這是補之前打工時後的心得感想,雖然說時間有點久了啦(笑)

不過這三天真的覺得買衣服站櫃檯比做飲料店快樂,至少沒人給你白眼。

而且因為是我媽認識的阿姨介紹的,所以對我超照顧的。

代班三天,時間是從中午十二點到晚上八點,但基本上我的時間是

早上十一點半到晚上七點四十五分,因為我會早到,而阿姨會讓我早下班(笑)

第一天第二天都很閒,因為逛的人不多,我也抓到了人潮時間(笑)

第二天我就賣出了一筆4170跟一筆2000多元的業績。

最後一天因為是星期六所以人潮更多,也更忙…不過這樣比較好玩。

比較不會想睡覺,不過也有遇到借題發揮的奧客= =

真的很機車,這時候覺得,還好我之前都不是奧客!

都已經請你簽信用卡帳單簽的跟信用卡盡量一樣了

你還給我用草寫,重點是你還在我面前拍桌子

要不是今天我是受僱於人,要是我自己是老闆

你覺得我會乖乖的讓你嗆嗎?借題發揮嘛!

你那天的態度、你的長相、你的名字我可都還記得的呢!

不想買就說一聲嘛~不過就一千元。

我想你老婆跟你的小孩可以理解的…

但你何必給我們這些櫃檯難堪呢!你說是不(微笑)

要是咱們有那嚜衰的在狹路相逢,你在這麼跩的話

別怪我把你的名字公佈出來啊!拿國旅卡的呂大哥(煙)









現在很多人都覺得客人就是老大,可以對櫃檯指氣高昂的,有沒有搞錯啊!

花錢的才是大爺,沒花錢的我理你阿(煙)

還有大爺們居然要我打折,拜託…我幫你們打折等於我自己要貼錢耶!

一個小時也不過才一百元,我在幫你們補差價我是不是就做義工啦!

然後也在那邊看到了大賣場對於專櫃的不合理待遇。

真的是只能說,這社會真的事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啊!

不是我聖就是我亡,只有戰再高層才有辦法掌握一切。

果然才打工個幾天居然就讓我了解權力的可貴。不過還是要對個起自己的良心啦!

這三天裡面我學會了很多,也看到了很多這個社會的現實面。









嘛、不過更重要的其實是,一個小時一百元…這工作真廉價。

不過賺來的錢我一下就花掉了,敗在新的靴子上面(笑)

不過自己賺的錢花起來一點都不心疼(汗)就像我那時候再飲料店打完工後一樣。

拿到錢馬上去染毛,真爽!

不過說真的…要打工還是回台北打比較好,因為…至少時薪比較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