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放手了,從那天說要分手之後,昨天真的劃下了句點。

從沒想過其實自己一點都不堅強,謝謝你讓我的諾言沒有被我自己破壞。

因為你…選擇了由你真的結束了我們這一年多來的關係。

我們促膝長談了一個晚上,似乎回到了過去,那種感覺。

不一樣的是,從今天以後我們就只是朋友而已了!

雖然很難過,但至少我們是笑著送走這段感情的。

在你真正的改變自己之前,我們就維持朋友的關係,放彼此自由吧!

讓我你我真正的能夠原諒這件事情所造成的傷害…

我等著看你的改變,然後也會希望你能夠真正的得到大家的諒解。

因為這件事中,我知道你雖然是做錯事的人,卻也是傷最重的人。






真的只有透過放手,你我才能夠走出這段泥沼…

才能真的學會笑看人生種種的不愉快…

只有這樣才能夠真正的學會原諒,學會放下吧!

因為【塵世裡最珍貴的禮物是原諒。】我希望我可以把這份禮物送你。

讓你我都可以不再痛苦;互相折磨。因為愛一個人,就希望他幸福跟快樂。

雖然說我不知道這一次的放開,我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把你放下。

也不知道在我放下你之後,又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再一次的喜歡你。

但是未來的事未來說,線再的我只想用另一種身分去參予你的現在!

因為在愛情的世界裡面真的沒有誰對或是誰錯的吧!

在一年又三個月的前夕跟你提出放手這個要求,謝謝你的成全。

我會先將這些回憶收好,等待它再度發芽的時候。

因為我不想欺騙我自己,之前對你沒感覺是說假的…

只因為那次之後的你,面對我…好卑微。

因為依然喜歡你,所以選擇放手,放彼此自由,等待下一次的感動。

也希望你可以重中學會到更多,因為曾經看過一句話: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智慧是從人與事之間磨練出來的。

希望這次的你可以真的從過去的記憶中畢業,找回到那個被自己遺忘的自己。

在這份感情中…真的很謝謝你。回到朋友,希望對彼此都好。真的!






今天給我自己的靜思語是-

對自己所愛的人,能以智慧斷除佔有的感情,

對自己不愛的或不投緣的人,能盡量善解,以好的心念去對待人。


我做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