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飲料,現在變成我冰箱裡必備的東西。

可爾必思沙瓦也好,紅酒也好,喝一喝好入眠(笑)

自從三上的尾聲,因為很多事情的不順,所以開始喝酒精飲料。

3.5%真的不高,卻也打破我滴酒不沾的承諾…

雖然說臉一樣會紅,但這酒酣耳熱時我可以什麼都不去管。

終於有點懂,為什麼人家說借酒澆愁的感覺…

不是真的要喝到醉生夢死,而是藉由酒精讓自己可以去放鬆一點

腦袋可以遲頓一點,不要去想那些世俗問題…

再這酒精發作,微醺的時候…才能夠讓自己不去想哪些惱人的問題

然後安心的入眠,一切問題…留給明天再說吧!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喝酒,不是因為喜歡喝悶酒…

而是我喜歡微醺後那個安靜的我,不知不覺,我愛上的這個飲料。

最近愛上的紅酒也愛上了沙瓦(笑)

其實我不喜歡酒精的嗆味,以及啤酒的苦澀…卻也不喜歡梅酒的味道。

所以現在的我愛上了紅酒的香味以及那不甜的味道

卻同時愛上了就只向碳酸飲料般的沙瓦…只有在臉紅的時候才知道自己喝的是酒。

我明明是一個不愛喝酒的人,怎麼會喜歡上那酒酣耳熱的感覺的

我…其實也不知道,說不定我體內有著酒鬼的基因吧(笑)

畢竟我內外公曾經都愛喝酒不是嗎?

噢…應該說,看我表弟那再吃飯場合一定要開酒的樣子

就知道…其實我可是有嗜酒如命的基因呢(笑)

只是以前我一直都不承認而已(笑)因為我討厭在別人面前臉紅(笑)

應該也說,我真的很節制我的酒量了!

因為至今我還沒有讓我自己喝掛過,頂多小醉吧(笑)

那是一個人幹完一瓶15%的水果酒(笑)







我媽原本要讓我帶紅酒下來的,但是我爸不准我帶…

嘛、你不准我帶我就不能自己買嗎XD

不過買一罐紅酒,應該可以喝很久吧!雖然它只有兩百多塊

五百多塊的酒我喝不起,也沒有必要…因為我只希望可以助眠

在睡夢中忘記所有不如意,算是一種逃避吧!

我唯一能做的逃避,不過我不會變成酒鬼,現在不會,以後更不會。

因為…我討厭變成酒鬼的人,更永遠記的…酒是害我失去親人的禍首。

只是突然間有種想要看看自己的底限到底在哪邊(望)

不過我想還是算了…喝到掛這只是自虐吧(聳肩)

不過我相信,在大學畢業前,我的冰箱裡依訂都會有酒精飲料吧(笑)

看到這不准罵我,但我歡迎妳跟我說哪種酒比較好喝唷!

不過我不喝瓶酒就是了,我能接受的只有台灣的金牌啤酒而已(笑)

其實我除了喝酒容易臉紅之外,其實體適合喝酒的嘛…因為我對酒精沒過敏。

應該說…說不定我的底限很高的也不一定,因為沒試過(笑)

嘛、找時間來試試什麼叫做醉的神智不清好了(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