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我得到一份特別的禮物-狗吻。
而對象正是我那寵愛有加被我寵上天的狗弟弟。
今天牠跳到我的腿上要我秀,秀著秀著他狗老大就不開心啦!
然後呢!在下我就遭到狗吻啦(默)而且還是我的臉耶= =
跑去廁所鏡子一看,嗯~沒啥事,但是有瘀青還腫腫的(望)
真是夠了,我的臉不是這樣親的好嗎?!
我爸還笑說毀容了,屁啦!誰說瘀青就是毀容啊= =
不要對我這樣說咩!
是說我妹說要在我們家前面貼說-內有惡犬。
好啦!其實他只要老大不爽而已咩!
看在牠後來有虔誠(?)的懺悔之下,我原諒牠啦!
誰叫我是狗癡,就算被狗吻我還是愛牠如初呢= =?

算了…今年情人節的禮物,真的很給他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