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個很特別的日子,這些是不是應該跟朋友一起嗎?

偏偏…卻是跟我的表弟妹當然還有我妹,一整個很開心(笑)

其實一開始只是我表妹跟我表弟隨口說說而已,沒想到…

卻被我跟我妹給搞定了(笑)七號一大早我就下彰化了。

將自己的東西都先丟進房間後,就趕去赴約了。

台中…這個有點熟又不熟的地點,但沒想到瑞霖比我更路癡。

從一開始跟我們約錯地點就讓我們狂ㄍㄧㄠˇ。

有沒有這麼可憐啊!一直被我們圍剿。

我第一次發現有人偽的比我徹底,我這偽台北人都沒他誇張。

我們五個人就在偽台中人瑞霖的帶領下去德安的「山手八番」吃東西

嘛、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望)但是價格不貴就是了!跟台北比的話。

結果聊著聊著我發現我跟誌呈比瑞霖這台中人還要熟台中。

沒想到「偽台中人」就這樣演變成為了「假人」,我笑了(笑)

在吃飯的時候我提了說:「不然我們去唱歌吧!」結果還真的成行了。

我們就搭小黃到了錢櫃…沒想到還真的不貴哩!四小時才兩百多塊而已。

而且啊!我的媽啊…那中包廂也太大的吧!什麼叫做有吧檯,有沒有看到。

明明就只是中包而已,怎嚜可以跟台北的中包差這麼多啊(汗)

我們幾個人就從兩點多唱到了七點多…五個小時不是蓋的(拇指)

點了超多歌…嘛、整個就是好玩啦(笑)從八十幾首點到一百多首。

我們都在那邊比評分,看誰的評分比較高,結果是我最高拉(爽)

又打牌又拍照的…真開心。後來我因為要急著回員林整理東西。

所以就跟誌呈先走了,沒想到剛剛瑞霖跟我說他們唱了七個小時。

哇塞!瘋了啦!七個小時…你們是當在唱夜唱是不!

不過啊!大家有沒有這麼一至啊!都說跟這邊的表姊弟關係比較好。

嘛、為了暑假的澎湖行,大家要一起加油啊!

啊、要是沒被我約到的,不好意思…等你有駕照我們在一起去= =

因為現在有駕照的人太少了,所以無法約這麼多人,不好意思啊!

嘛、我們要盡量半年到一年約一次唷!除非以後我真的很忙(望)

我期待下一次的約會啦!有時候跟表弟妹們出去比跟朋友出去快樂耶!

不管是其他的朋友還是男朋友都一樣(笑)不是我偏心…誰叫我們感情好(笑)

我期待下回的約會拉(揮手)我們在去飆歌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