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是雜記,因為這幾天的生活幾乎都是一樣的糜爛(望)
這幾天去逛了一些朋友的網誌,才發現說原來無名又有新增的功能了ㄚ!
這功能看起來真好玩,而且會在上面看到很多不認識的人XD
是說這幾煙持續濕濕冷冷的天氣,今天晚上出去蹓狗!
我只能說在十幾度的低溫下蹓夠,我真的全身都要凍僵了(望)
加上我家狗又很像一頭牛(因為很固執,然後會拉著我亂跑)手拉的好痛。
不過我家狗弟弟可就不管他老姐我冷的皮皮挫,硬是要慢條斯里的慢慢聞= =
好唄!連我媽都拿他沒輒了,我這個當姊姊的又怎有辦法請的動他勒(望)
看到我妹他們12號就要開學,突然間覺得我真的是好悠哉阿(煙)
但是一想到說一開學就要考試整個又覺得我也沒有我想像中的悠哉嘛!
不過想歸想,生活還是一樣處在放假模式中的糜爛(滾)
而且真的是糜爛到一種生活一成不變的狀況之中,小電們是好朋友(拇指)
這幾天天氣冷颼颼,冷到沒有做事情的動力。噢…我需要冬眠!!
沒動力做任何事的感覺真不好(望)但是冬天不就都是這樣嗎?
今年過年是第二年(還是第三年啊?)沒有發胖的過年。
而且今天早上吃飽飽量體重發現,我居然比在學校時吃飽飽時少了1.5公斤。
看來我果然是回台北就會瘦,然後在彰化就會肥這樣(默)
在兩個星期就要開學了,這學期要好好收心了。
二十三個學分可不是開玩笑的啊!一個星期幾乎都是忙到翻耶!
要跟朋友約會還有要去國際書展,一整個就是每天趴趴走。
是說下學期一開始就要考試了,真麻煩=ㄦ=我還沒背完的說。
還要來看中級的課文東西,不然一下去有人要壓著補習,我就挫塞了!
是說好多東西都沒有上軌道,真的是很麻煩…
最近很想要多打點東西,但是因為沒有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打。
真討厭=3= 好啦!就先打到這邊囉!因為我生不出著屁來了。

是說我妹今天睡到下午三點半,因為我很壞心的沒有叫他。
因為我就是想要看他可以睡到幾點阿XD
結果我妹一起床還以為說我們房間裡面的時鐘壞掉了(大笑)
再過幾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沒有情人的也能夠活的開心,盡快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囉!
不過情人節那天我不要出門,因為我一出門就要花錢。
除非柚子跟TOME妳們有要約我出去趴趴走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