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我整整五天沒有新增我的網誌了。
沒辦法因為太冷了,每天忙著睡覺跟看電視還有到處趴趴走。
不過每天居然都還有人來看我的網誌耶(驚)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愛,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是說這幾天過的很充實,四處趴趴走是我最近生活的寫照。
不過不只是出門趴趴走,我在網路上也算是趴趴走。
但是趴趴走後就會發現有很多你曾經是朋友的人已經悄悄的把你剔除了><
雖然說我自己也常常會做這樣的事情,但是說真的還是會很傷>"<
不過我會學著調適好,因為朋友有很多時候是不可能做一輩子的!
再新的一年我發現我心境上有了一些些的進步。
對於很多感情的東西都不會再像去年或是前年一樣看的很重。
我依然是我,對於朋友一樣沒有辦法常常連絡!
這就是我的對於朋友的態度,因為我覺得君子之交淡如水啊!
↑明明就不愛儒家,卻奉行他們的很多理論。
不過我學會更加珍惜我現有的一切,因為這一切都是個緣份啊!
過年嘛、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咩!雖然說今天被狂消遣(望)
是說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胃很容易脹氣然後就胃痛了。
我已經是第二天晚上與胃藥為舞了,我真不希望明天一樣啊(滾)
唔…可是限在是在痛腸子啊!我還是翻翻看有沒有黃蓮黃耆湯好了。
不然我晚上可能就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