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北的天氣濕濕冷冷的,天空都是灰灰的。
連一絲絲『偽』太陽光都沒有露臉!
連原本從屏東帶著陽光回來的好心情都漸漸的消失了。
每天面對著灰灰的天空,冷冷的空氣,心情都爛了!
果然要常常有好心情還真的不能夠住在台北。
因為一抬頭看到陰陰暗暗的天空心情想好都很難(滾)
在中部待久了,整個人已經習慣中部的氣溫了。
我這個『偽台北人』偽的更徹底了。
一點都不喜歡台北的冬天,因為又濕又冷!
可能就像我媽說的,我有一世可能住在非洲吧!
所以一整個很容易習慣熱帶地區的氣溫。
我雖然說對於『熱』很沒輒,可是我對於『冷』可以說更沒輒。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冷到我受不了!
手腳都是冰冰的,是個冰的有點誇張的冰(默)
除夕那天我會冰的更誇張吧!我果然是變溫動物
是說手冰冰腳冰冰外面天氣灰濛濛,心情真的有悶到。
連想要打點快樂的網誌都沒有辦法,一整個連我的網誌都變灰了。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想也沒有什麼人會來看我的網誌拉XD
所以就讓他灰吧!等天氣好了,心情跟著好了,我的網誌就會變回彩色的了。


是說現在二月的行程有些已經知道了…

二月七日看電影:P.S.我愛你
二月八日跟家人去聚餐
二月十五日去國際書展
二月十六日跟朋友們去吃飯

目前只有這些,有什麼人還要約我的趕快說唷!
我要來排我的行程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