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北的天氣持續低溫,冷翻了。
出門的時候又風又雨的…冷到我出門都得穿大衣。
不過真的,天氣一冷做什麼都很懶!
懶的出門、懶的煮東西吃、懶的被單字、懶的…總之就是比之前更懶了。
是說我居然連離開我房間去客廳看電視都懶的說(望)
不過晚一點還是去客廳秀一下我家BENGO好了!
剛剛只有很敷衍的摸了牠的頭一下= =+
是說牠應該不會生氣才對(笑)
因為我家BENGO很喜歡我啦!雖然說出去時總要媽媽在才行。

今天我妹跟她同學去動物園玩,我只能說好有體力啊!
我發現我真的老了耶!對於出去玩提不起興致。
連不知道會不會去的成的西部之旅,說真的我也沒有很大的動力說想去。
所以我在想…下一次我應該會跟我媽說,出去玩不用算我ㄧ份了!
因為我不太想跟去了!不知道是不是懶了的原因。
還是說就只是單純的懶了。天知道呢(攤手)
基本上跟了二十年也夠了,真的有點不想跟了(滾)
啊~~~我真的越來越懶了…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