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提除口頭請辭後的第一個上班日。一切都算順利。
今天算是很上手~因為我不用作後場的東西!
我只要專心負責我前場的東西就好,少了很多手忙腳亂的機會
自然壓力也就少了很多,我不用去擔心說我把紅茶煮壞了這樣!
加上星期六體驗過那忙到翻掉的櫃檯之後,今天都算輕鬆的了!
雖然說還是有麻煩到前輩幫忙,因為客人臨時改單,害我整個傻眼(驚)
不過今天很意外的前輩們沒有因為我的詢問而感到不耐煩。
還會主動問我要不要喝飲料,有種終於不是把我當很菜很菜很菜的菜鳥的感覺了!
因為被當很菜很菜很菜的菜鳥的時候,沒有人搭理你~大家對於你的詢問都不耐煩
那種感覺真的很糟~會讓我有種我是不是還是不要問比較好的感覺。
不過經過一個星期的兵荒馬亂,我終於算有跟上大家的腳步的感覺!
不過因為上一篇網誌有提到的一些原因~人際雖然說也是佔了一小部分的原因
但是最主要的依然還是體力問題跟唸書問題~尤其是唸書方面!
因為我真的很怕我的中日會被當掉…期末考能不能夠考及格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所以為了我那已經讓我掌握不太住的成績著想(汗)我還是決定我乖乖當米蟲就好!
不然的話我大概會慾哭無淚吧!因為一切都是自找的~自作自受這樣(望)
是說我最近似乎對於工作ㄍㄞ很大,嘛、接下來我就會安靜了啦!
要是我最近還會ㄍㄞ的話,就讓我在ㄍㄞ一下吧!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一種舒壓~如果不小心荼毒到大家的耳朵
還請多見諒>"<接下來我就會很安靜了!真的…
就最後的幾天就好~ 我自己也會有所節制的(跪)
感謝各位朋友们這幾天來的包含啊!我不會再亂ㄍㄞ了。
是說工作倒數三天~心情也跟著輕鬆了起來。
今天晚上我要好好的補眠,明天才會有精神去跟期末考大魔王的小兵們奮戰。
不過…我星期三的英文口試還沒有準備。快沒時間了(驚)
嘛、不管怎樣~加油吧!!!! 好好準備期末考了。
難的想開要讓自己無事一身輕了。米蟲~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