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打工的第六天…也是我的辭職日。
又是天人交戰了好久~發現自己的體力真的無法負荷這樣的時間。
加上真的覺得無法用"有工作"來當作我書唸不好的藉口。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向我們店長請辭了,做到下星期試用期結束為止!
這份工作雖然說連續作了六天,但是還是適應不良…
不管是自己的體力調適也好,生活作息也好,還是說店內的人際都好…
好多好多的東西沒有很努力的去學去適應…但是還是調整不過來。
最近是累到整個連星期五那天另外補了四個小時的覺都沒有辦法把體力補回來。
今天的人潮是平常的兩倍,櫃檯因為我是新人要磨練,前輩在練舀糖…
所以都是我一個人在負責…整個覺得腳有無力感,快要軟腿的感覺。
一次出十幾杯的感覺真的是很累…!
而且雖然說我做了六天,但是還是有一些東西前輩雖然在第一天帶我的時候
有跟我說過,但是因為我沒有碰過,所以還是有不知情的地方。
只好一直問一直問…前輩們都好像覺得不耐煩了。
害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要是有不懂的地方,還要不要去麻煩他們跟我說。
不過今天的MISS有降低很多,只是又打錯了兩次單、擺杯的位置及果漿的位置擺錯。
還有就是水槽沒有清理道他們要求的標準,而重新做補強…
不過至少我再人多的時候我可以不用發號碼單就準確無誤的把飲料給客人。
這是今天我唯一讓我自己覺得終於沒有MISS,沒有造成前輩迷惑的的地方!
不知道耶!第一次對於一份工作做了一個星期還是硬不了。
是因為我的體力太差了還是我真的不適合這份工作呢?
可能有些人對於說我做不到一個月就辭職感到很不可思議,覺得我很不負責任。
但是…雖然說我也不想這樣,但是真的覺得在這樣下去,不只我的成績…
可能會連我自己的健康都賠進去了吧!這幾天已經連吃不下東西、咳嗽一直好不了
到昨天似乎淋巴節又發炎了,整個覺得我的身體要是讓我繼續這樣操下去
她真的會跟我罷工,加上說真的我爸媽真的很反對我繼續做這份工作…
所以為了不讓她們操心…我終於下定決心我要辭職了!
這次真的不是在為自己做的決定找藉口,而是事實真的是如此。
因為現在的我其實真的是身體很多機能已經爛了。
別看我感覺上很健康,但…其實我可以說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了!
光是看個中醫,就會發現我得調一堆身體機能啊!
不過做過這次工作得經驗之後,真的了解到自己體能的極限在哪邊。
別人可能有無限的可能,但是我是個例外…我的底限其實我自己很清楚。
我學的慢…又常常會出錯…不會不記得的東西又要一直問。
所以真的覺得對於我的前輩們感到很對不起。還一直在MISS。
不過就算我辭職,我想我再COME BUY這邊其實還是學道很多。
不光是一些話術,還有要如何跟其他人搭配…
更了解到自己的缺點在哪邊,大眼睛~~一直問又學的慢(還一定要自己去做過才會記得。)
最後還是很謝謝店長及前輩們對於這樣一個沒啥用處的我的包容。
還要一直糾正我做的不是很好的地方,真的很謝謝他們。
最後工作倒數二十小時,我還是會努力做到最後一天的!
另外想在飲料店工作的朋友们,有興趣的人可以洽COME BUY靜修店店長。
下週會是我工作日誌的最後幾篇,等到我又有找到真正適合的工作時,日誌會在新增的。
我還是當我的米蟲…休息一下。將身體調養好似乎是下半年的重點這樣。
以上~工作倒數四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