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下午時間三點多,我只睡了七個半小時左右就醒來了。
因為我的生理時鐘已經固定兩點多要起床。
感冒…似乎有一絲絲的加重,現在的聲音超啞(死)
晚上還要開會呢!身為會議主持人我還是乖乖的去準備一下好了。

今天第一次通宵,在釣蝦場那邊吃著瞎子迎接日出。
尬的…有種快要死掉的感覺,我果然沒有這樣的本錢。
我還是乖乖的當我的乖小孩好了…不然我就算在玩也會擔心我多少作業沒弄好。
因為這些事情我是不可能忘記的(腦袋會自動開始規劃唸書的時刻表*望)
昨天晚上到了彰化市的一間叫蜜蜂的店,因為范老約我們去的…
雖然說是彰化市,但是是一個我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因為不是我媽的活動範圍!
到場的時候人好多,有蠻多我認識的學長姊在那邊…還有很多他校的。
因為范老的學生真的很多…聽說有一千多個吧(遠目)
第一個上去的是彰師大的現任社長,嘛、雖然我還不會自彈自唱…
但是真的覺得他的唱功可以多練一下,因為有些音他會分岔或是唱不上去(汗)
第二個上去的是彰師大的前任副社-幸芳。肉肉的很可愛…唱歌很好聽。
但是聽大鳥他們說她一年前很瘦XD 所以大鳥他們超悶(我默了)
而幫幸芳伴奏的是新盛學長,他真的很厲害…不愧是"中台明星"(笑)
再來出場的是朝陽科技大學的,嘛、又是一個叫大頭的人(笑)
但是他的唱功真的不是蓋的,那首『你是我的眼』唱的真的很好!
而且他是用腹腔共鳴,所以他的聲音真的很厚…很有感覺(笑)
是說自從范老愛上『你是我的眼』之後,這首歌在他的學生之間超紅的啦(拇指)
接著上場的是小賴皮學姊,她真的很強…而且很可愛。
下一組就是咱們的大頭&大鳥組了…哈哈哈哈、鼓聲若響已經變成必點曲了。
大家好像都是為了要大頭唱前面的"義大利文"(笑趴)大頭辛苦你了(拍)
是說我們的學長姊的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阿(驕傲)

再來說說老師的部份好了,對於我這種初學者而言老師真的很厲害!
但是對於其他學長姊來說我就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想的了(笑)
然後啊 這個老師很有表演慾(笑)有人說他很像銘城學長XD
結束之後我們跑去吃控肉飯,是說我那天只吃了這一餐而已耶(茶)
一天五十塊 真省(笑)不過他的肉羹湯真的很好喝的說(笑)
回到學校們口之後因為新盛學長的邀約我們跑去釣蝦= =
尬的…這是我第一次通宵耶!是說陳阿甫先生的運氣真的不是蓋的。
大頭跟大鳥兩個小時釣到的蝦子都沒有他一個人四十五分鐘之內釣的多。
陳阿甫先生一個人再四時五分鐘之內釣了十一隻蝦子!!!!
吃著蝦迎接著我人生的第二個晨曦…尬的!好累= =
六點多回到宿舍直接死在床上,原本以為我會睡到下午六點多的~
沒想到我兩點多就睡不著了(死)只好爬下床窩到電腦前面=v=
結果亂連亂連我不小心挖到了一兩個學長姊的網誌=口=
還有找到了彰師大白沙吉他社的無名。嗯~等等去加!
晚上要開會!我想我下星期是會死人的(囧)

下星期~期末的行程表如下:
6/10           晚上八點吉他社召開成發前最後一次的幹部會議
6/11          去吉他社練成發的東西 念哲兄的小考
6/12          哲兄小考-25.26兩課 練成發  英文寫作期末
6/13          吉他社一年一度對內的成發
6/14         上課掰迎春的作文&交法概相關報告
6/15          交達雅的報告 迎春的繪畫期末考
6/16-18   窩在台北當米蟲養精蓄銳XD
6/20         英文聽力期末考
6/21         英文閱讀&寫作期末   迎春作文期末(暫定)
6/22-24  死在宿舍當宅橘子 開始搬家
6/25        憲法 現勢 聽力三方夾殺 TAKO生日
6/26        發音期末
6/27        軍訓及哲兄的期末
6/28         法概 歷史兩科期末攻擊
6/29       人與環境期末  回家
6/30       我可愛的直屬狗狗二十歲生日XD
7/1         我&肉肉十九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