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他X的嗶…(消音中)很好,我出現感冒前兆了(死)
吼…之前可以感冒不感冒,偏偏在我現在忙到死的時候給我中標。
星期四下午開始我就發現我的喉嚨怪怪的。想說還沒關係!
到了星期五早上起床,靠嗶…(消音)…喉嚨發炎了=口=
到了今天下午,(消音)…會乾咳了啦(讓我死了吧!)
這幾天晚上都睡不是很好,因為冷氣直吹,喉嚨因為發炎變的超乾。
一整個有夠難受,但是水喝了也沒太大路用…算了,我認了!
我討厭乾咳,因為乾咳的話我可能會咳到反胃= =
多久沒有感冒了啊?我想想~好像是高三上學期之後吧!
沒想到這次居然中標了,咳~希望他不要再加重了。
我會努力撐到學期末的…把我該做的事都做好(嘆)
我只能說 這幾個星期的生活真的不是我適合的生活(嘆)
好累好類…真的好累。我要好好的休息啊啊啊啊啊啊啊
暑假…我愛你(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