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日本行的記錄到現在也才打了兩天,因為中間發生太多事了。

所以就這樣斷尾了,不過接下來應該會再把它補完吧!不然一直欠債好像很不好。

現在要來另闢戰場了,因為我要開始我的牙套生活了。

說真的我的牙齒沒也很暴只有亂,應該說我的暴是在正常範圍內的上限。

高中的時候其實就有動過矯正的念頭,但是被我媽擋了下來。

這次當好因為我妹要矯正,所以又讓我動念了。

原本想說等我妹整好再考慮要不要去的,結果我媽說要就兩個一起比較方便。

所以就這樣我晚了我妹近一個月後也踏上了牙套的生活。

 

***

 

五月中去照完X光片後,矯正的醫生跟我說,我跟我妹一樣要拔四顆牙。

因為我的牙齒的暴度已經在上限了,不拔牙的話矯正就沒有意義了。

上週拔了兩顆小臼齒,很順利得啥問題都沒有,連麻藥也是退得很自然。

頂多是睡前再吞一顆止痛藥就OK了,可是這次一樣是兩顆小臼齒,但是不知為啥。

我八點拔牙到現在我的臉還是腫的、嘴還是麻的。喝水超像中風,因為會一直漏。

然後嘴唇麻到像是顏面神經失調一樣。而且止痛藥已經吃了兩顆卻還是會痛。

剛剛問我妹,她說她那時候拔右邊時一樣很快就KO,但是左邊卻也一樣一直腫。

到睡前都還是腫的跟麻的。噢、我希望我明天早上一起來一切都可以正常!!

明天早上起來應該會比較不吃東西吧!因為又會不習慣了。

我雖然沒有像我妹一樣咬破嘴巴,但是因為少了顆牙齒所以吃飯速度會變慢。

之前好像就是這樣體重開始往下降,這一兩天習慣後又開始大吃大喝了(囧

 

***

 

下週二要先綁前面的六顆牙,然後在過兩週就要拉上排牙齒了。

所以也就是說我生日那天我應該不能夠大吃大喝才對(嘆)

算了,為了牙齒不會難清、嘴巴可以不要這麼翹(人中希望可以變長一點。)

就忍耐一下,撐個三、四年應該就OK了吧(醫生沒說幾年,說看我自己的進度這樣。)

然後我矯正的費用7萬,我到是覺得價錢很合理。對了,我妹的也一樣這樣。

所以我的牙套人生開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