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昨天我都沒有發日記,明明都非常的充實的說。
剛剛才從吉他社回來…我真的覺的吉他社的傳承真的很深很深(笑)
嘛、我會努力的啦!雖然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擦汗)
昨天霍霍跑來跟我說,因為施媽的壓力(?)之下他們丟了幾個名字…
完全是因為系學會難產的關係,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囧)
所以最近我想我應該會被系主任約談(!)吧!!
不過都已經接了吉他社的活動,我不覺得我有其他的能力去搞系學會。
而且玩社團固然重要但是課業更是重要啊!我要是兩邊跑我下學期一定穩被當(汗)
所以我一定會推掉的,我頂多只能夠接系學會其他的幹部!
會長的責任我不想擔,我連吉他社社長的職務都不想要去碰去扛了= =
然後啊!現在我們的暫任社長是大頭-社長好(鞠躬)

剛剛的團練因為碰上學校的畢業演唱會,所以團練人數超~少!
結果幾乎變成老師ㄧ對一教學了,是說我期末成發我只要敲節拍就好(灑花)
我真的覺得我學節拍學的筆談琴還快= = 但是我暑假還是會乖乖的練啦!
不然我一定會被吉他的那些學長們及柚子給斃了(死)
今天為了下星期五要給畢業學長姐的禮物,我們特別請范老給我們七個表情。
尬的…我笑到快要攤死在地上了,我真的很想看學長姐看到後的表情(笑)
吼…害我很期待下星期的成發耶(轉)還有一堆高手要表演!!!!!
不過為了成發我星期日晚上還要開會,誰叫我是執祕(嘆)

是說這星期有是一個狂花錢的日子,星期五晚上要去吃千葉。
星期六說不定早上又要再去鹿港= = 我逛到爛了說(囧)
晚上因為范老的邀約所以要去吃飯聊天聽歌…又是兩百元= =
所以這個星期又是五百元以上的超級消費(囧)
不過能夠這樣的時間好像也沒有很多了說(汗)
嘛、OK啦!我暑假少花一點錢就好了XD
噢…明天可以睡到體育課前,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明天晚上要去看表藝的年度公演,我會加油的XD
希望我的日文心得他會孵的出來啊(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