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大家忙錄已久的成發及送舊就這樣順利的劃下句點了。
這個活動是我們這些新幹部的第一個活動,在很多地方可能做的不太好。
很感謝在這個活動中全力支援的學長姐及范老!
記得那時候再邀歌的時候,很多學長姐都是一口答應願意上台演出…
而在整個籌備的過程中時間雖然很短,但是每個幹部都很配合!
讓我在前置作業中覺得很順心…不用說還要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而上一任幹部的學長姐們也是傾囊相助,很多歌單都是他們幫我們追幫我們要的!
除了忙自己的策劃的送舊之外還要盡全力幫我們打電話、排歌單、提供資料。
真的真的很感謝,還有在這些活動中所有幫忙的學長姐…辛苦你們了!

還有就是我最要感謝的是紹恩…
每次都請你當主持人貫串整個場面,真的是辛苦你了。
明明就非常的想要交出主持人的棒子及重責卻在我提出要求的時候,無條件答應。
從我剛進吉他社時主持人就是你,真的覺得你當的真的很好。
很多學長姐說你是吉他社之父,那我還要多加一個…你是吉他社永遠的主持人XD
再來是大鳥、大頭、奕凱、小中恩、杰勳…
這次的送舊辛苦你們了…雖然說現場氣氛可能有大半是范老的歌聲營造出來的(毆)
但是我真的覺得那些被送舊的學長姐們真的很感動。
對我來說也因為你們的經驗傳承及全力支援,讓我們這次的活動可以辦的很成功。
像大鳥跟大頭再我邀歌的時候馬上一口氣就很乾脆的答應…雖然還是有些小插曲在!
然後再跟學長姐邀歌單的時候也是大鳥一一幫我們要的!
至於大頭…我們社上最好用的前器材長現任社長。這次活動要是沒有你的那些器材知識
我想我們可能也辦不起來吧!也因為你的支援讓我們這次活動算是很成功。
奕凱還有杰勳…就算沒有怎麼在練歌,還是再我邀歌的時候一口氣答應!
而且對於我們只有不斷的鼓勵鼓勵還是只有鼓勵…真的很感謝!
還有小中恩…謝謝妳幫我們藉鑰匙、筆記型電腦,到最後還在一旁stand by
這次活動要是沒有場地沒有筆電,我想應該就不會辦的這麼成功了吧!

接下來的感謝名單就是我們這一屆的幹部群了…
不論是柚子、阿甫、小熊、小桓、仔仔、淳仁等(人很多不能一一點名…)
因為有大家的全力幫忙,開會也都很準時就到…讓我做起事來很順。
在活動企劃中你們也都秉持學長說的『執秘最大!』的精神都不會跟我討價還價的。
真的很感謝…要是這次籌備成發的過程中有所態度上的缺失的話…還請多多包含多多見諒囉!
再這接下來的一年中,我們還是要這樣互相努力的配合喔~
尤其是被大鳥說算是中心幹部的那幾個傢伙…我們的合作還是一樣的無間唷!
接下來的一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然後大家一起歐趴吧(無理!?)
昨天在成發上面正式接下的幹部的職務,說真的很沒有真實感…
就像…我還沒有從小中恩學姐手上接下活動的棒子的感覺一樣。
感覺就像,我還只是一個社員一般…沒事去社辦晃晃的感覺一樣!
但是卻也很明白…下學期的吉他社就是要靠我們這些幹部群了。
會跟更多的學長姐接觸,認識到更多的人事物…
學習到更多辦活動的技巧及需要注意的地方!
我們這一屆曾經被說過是吉他社的斷層帶,也被說過是會做事卻不怎麼彈吉他的一屆。
呃…這真的是實話,像我的吉他就爛到炸掉了(囧)
對於這樣的我們,還得請學長姐們多多的費心了…(鞠躬)
這種活動還是得請學長姊們傾囊相助了,不管是表演活動還是招生都是。
至於學長姐的期許我想我們會很努力的,因為吉他社是一個大家庭。
最後我真的只能說…

楓葉吉他社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