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一篇先舒發一下我現在的感覺XD
昨天成發的種種等我有精神我時我再來打= =
不然會變成我在打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囧)
是說我現在的頭很昏,因為今天沒有睡覺= =
回到宿舍已經三點多了,MSN加一加也四點多了~
而現在是早上的六點五十分…會不睡是因為怕自己爬不起來(嘆)
聽說在一個多小時後迎春似乎要考習作期末的樣子(死)
我只能說這樣一堆事情尬在一個星期真的是會要了我的命啊!
再加上剛好又病魔纏身(囧)
是說幾個小時前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的時候突然想到之前有人問過我的問題…
『有沒有想過要談戀愛?』我想幾乎每個人都會想吧(苦笑)
為何會閃過這個想法我真的不清楚阿(喊)
很多人說『愛情是大學的必修學分』,但是對於縣再的我卻不一定。
現在的我來說『戀愛』可能用一個數學名詞會有點貼切吧-充份非必要。
也就是說想談又不想談,而且更重要的事是沒有讓我心動的對象。
雖然說就算有我也不會主動啦(攤手)但是現在的我卻對於自己想不想談戀愛的感覺很不確定。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最清楚的念頭只有-趕快過完這個他○的嗶…的忙碌鬼日子!
還有就是再大二的時候要會玩也會念書,努力為了自己的將來打拼XD
至於感情問題嗎~我只能說一切隨緣啦!該是我的就是我的囉(笑)
整個就是覺得自己的思想越來越中年人=口=
一切都是不強求的態度了(笑)
愛情雖然會豐富自己的生活,但是自己在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之下。
我絕不會冒然的去嘗試它那充滿酸甜苦辣的多重口感的(笑)
是說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為何打了這篇沒啥意義的文章。
可能是剛好對於這個問題終於有了個答案了吧XD
不過~聽說(?)…我會真的有人要是要等到我大三了(笑)
嘛、這樣到底是好還是壞呢?其實我也不知道…一切隨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