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打工,終於不是玩票性質的打工。
六點從家裡出發,冒著大雨,到那邊是六點二十分!
原本要帶我的前輩美伶姐,因為是早班的…所以急著下班。
嗯…聽說明天要跟他一起職晚班耶!可是…我挺怕她的(抖)
感覺上就是很一板一眼的人,不像今天晴惠姊這麼的隨和。
說真的,今天算是有一點上手了吧!不過對於收店還是不太清楚。
聽說時間要自己抓,不然會影響到我的下班時間…噢!不…
因為下雨,所以今天客人不多…我早了十五分鐘下班。
那邊要收的東西好多,規定也好多…說真的有一點不適應。
原本騎車的時候都不覺得累,但是…一回到家疲累感瞬間湧出!
在那邊好多東西要學,向飲料的代碼啊!補吸管什麼的啊!真的有多到。
聽說我兩個星期後要考代碼的考試。想了就緊張。
雖然說店長他們的人都還不錯,但是…還是會有壓力!
這一週我要做六天,每天最起碼五個小時…只有休星期六。
原來我一週至少要排二十個小時的班啊!所以說其實我可以休到三天的量?
下週開始我會希望可以休到兩天,不然我想我真的會葛屁!
說累不累…壓力很大是真的。收錢不能出錯…又有很多東西要去記。
腦袋真的有一種快要空白的感覺!腳是不怎嚜酸啦~只是覺得我的腰要斷了(滾)
再收銀櫃檯那邊基本上是可以讀當一面了啦!只是對於收店及寫報表感到絕望而已!
今天似乎探聽到說我會被錄取的原因是因為,我看起來比較外向(默)
原來…是這樣喔!這一週我會累死吧!我在想…
下週星期三我要排修~因為吉他社要交接,我身為二職的幹部。我得到啊!
其實今天打工,我說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因為就一切都是新手上路,明天開始皮要崩緊一點這樣。
嘛、今天先打到這邊吧!我要去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