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怪吼!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很怪
不想說話,不想去跟別人成群結隊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倒底怎嚜了!
說是低潮也不是,但是卻是沒來由的想要孤立(?)自己
想把自己給藏起來,不跟別人接觸!
這樣的我真的怪…不知為何我變的不想主動去找人說話。
總覺得我不主動找人講話怪,主動找人講話的感覺更怪= =
所以我還是決定不主動找人說話了,又只會將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中。
這種感覺很不好,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樣去擺脫這種感覺。
會覺得說這樣的我才是最真實的自己吧!
可是那個很外向很多話的自己也很真實啊!
我到底是怎嚜了?好多東西都像打了死結一樣放在心中。
似乎有種找不到自己存在意義、價值及定位的感覺!
會覺得自己的心其實還是在迷惘,卻怎麼樣也悟不出解答
可能是我太久沒有去想一些事情了吧!
想的都是表面的東西,卻忽略了更深入的部份…
天知道…雖然有人說『心迷即是苦,心悟就自在。』
但我卻不知道我再迷惘什麼,而我迷惘的部分又要怎樣才能悟出答案。
我的生命定位是什麼?我的存在意義又是什麼?怎樣才是我要的生活?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問題跟問號盤據在我的心中…卻從沒有答案。
漸漸的連自己都變的很奇怪,不想去搭理人…卻又不希望跟朋友的友誼因此變調。
真的很矛盾…又是一個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心情。
看不見別人對擬真實的想法時,真的很累…
最近…還是自己先孤單一陣子吧!然後再讓自己不怪一點。
怪與不怪…其實只有一線之隔吧!最近的我很奇怪…
真的很怪…!不管怎嚜說…就算怪也還是我。
我到底在說啥啊?看的懂了人就看吧!看不懂得人就希望你能接手我這陣子的怪囉!
因為我為何會變的很怪,我也不知道…思路又短路了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