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電腦前面聽著音樂,不知為何心情泛起了淡淡憂愁感。
因為天氣冷,所以沒有開窗,看著透光卻看不見任何東西的窗子…
心中的思緒卻也漸漸的複雜了起來、沉重了起來!
這幾年來,獨自一人坐在房間裡的時候,心煩總是超過快樂!
而煩惱中卻有大多數是沒來由的煩,真的有時會覺得『快樂』離我越來越遠了。
其實有很多時候我會覺得我就像隻被困在籠子裏面的野獸。
綁手綁腳的卻沒有辦法掙扎,卻沒有辦法自己逃開這牢籠。
因為…這牢籠是我自己給我自己建造,給我自己蓋上去的!
想掙脫卻沒有用迄去扯開那牢籠,因為早已忘記自由的滋味。
曾經受過的傷,體驗過的經驗,如今全是另外幾道的大鎖!
忘了如何自在的活自己,忘了如何開心的去築夢,忘了如何讓自己的心境下來。
害怕得罪人、害怕被孤立、害怕被注意…害怕好多東西。
卻也遺忘了當初目中無這一切的那個自己、那份勇氣。
曾經說過現在的我比較好,活的比較輕鬆…
但是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又會開始懷疑現在的自己真的有活的比較快樂嗎?
矛盾…總是再夜晚要求自己明天讓自己隨性一點,卻總是在白天時又開始約束自己。
其實外表上面那個有自信的自己、話多的自己、獨立的自己
是在隱藏那個沒有自信、話不多、充滿依賴性的那個黑暗的自己吧!
淡淡的復雜感總是在著種時候盤據在我的心頭上不願離開…
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沒有這些煩惱、憂愁…
離快樂近一點,活的更自在一點…最重要的事表裏可以如一一點。
我…會努力找回快樂跟自由的!但…這是不是代表說。
我應該要找一天再來一次一個人的旅行…
而這一次應該不是僅僅只是騎車四處跑而已。
這一次應該是一個扎扎實實的旅行吧!不過前提是要有錢。







最近天氣都是溼溼陰陰的天氣,看不到月亮!
沒有大海、沒有月亮…我只能說我快要迷失了(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