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有一辦了一場就業博覽會。主要是要讓大四的學長姐有個接軌的時候
但是沒有人規定說大二的學生不能先去了解市場脈動啊!
所以我中午的時候就偽裝成大四的學生(?)去逛了這場就業博覽會!
不過我失望了…因為今年來的攤位很少,應該說是沒有去年的多!
會場也就自然冷清很多,我原本以為我會兩手空空的去,兩手空空的回
沒想到我還是被搭訕了,而且來搭訕我的不是業務就是保險(望)
難道說我真的天生就是臉上寫著:業務員/保險員嗎?
真詭異,連算出來的塔羅都是同樣的結果…嘛、我有默到。
明年再去一次吧!希望明年來的攤位可以多一點這樣(茶)


是說預警成績出來了,我果然跟我自己預測的一樣。
英聽跟中日被預警,看來不花點時間多榨一點腦汁是不行的!
尤其是中日阿!只要它被當我就會確定延畢了…我不要阿(抱頭)
我要保持我從高二以來皆歐啪的成就!!!!
我還是多花一點時間來好好的跟他們兩科拼了這樣!
因為期末考前我就幹部全卸任了,沒有外務纏身
我沒有藉口也沒有找藉口的餘地了…加油吧!
就拼這一次吧!我相信我可以的(茶)
國中時被刺激到也真的有進步了不少,我相信我這次一樣可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