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日》

因為某人今天回來,所以我難得的想出去溜搭!
嘛、因為有司機啊!不用自己騎車當然都好這樣XD
不過呢!因為某人是頂著一顆鳥頭回來,所以又被我壓去理毛了。
弄完頭毛我們終於要前往逢甲了,路上還差一點要推車= =
因為中彰下來的那間加油站居然關了=口=
還好在油箱要見底之前有找到加油站,不過我也發生了一件囧事!
就是加油站的姊姊一直盯著我看,後來居然說:『你好可愛唷!』
我當場默在那邊,某人是笑到翻掉,笑到我很想揍他= =
不過…我那時候是戴全罩式的安全帽加上口罩,請問一下從哪邊看出我可愛了(滾)
之後的逢甲行我真的覺得是人擠人~人是不是有這麼多啊(喊)
不過因為我沒啥胃口,所以只吃了一咪咪的東西就四處去晃了!
沒想到世界真是小阿~居然遇到了學姊!
不過是我有聽過名字不知道人的學姊(總之就是某人認識的咩!)
是說說真的逢甲不管怎嚜去都只有那些東西,我似乎膩了(趴死)
再回程的時候幫大家買了Mister Doust的甜甜圈回去!
我只能說抹茶的真的很好吃(轉)我果然不愛太甜的東西XD
晚上不知不覺聊的太嗨,等想睡覺的時候發現已經是太陽露臉的時候了(滾)
嘛、兩點還要去高美呢!

《土曜日》

下午兩點我們在大鳥家集合,準備要去高美挖蛤嘛。
星期五柚子問我的時候,我會答應的這麼順正是因為有司機XD
而且那個司機明明就是台中人,卻沒有去過在台中的高美(昏)
到了高美,唔…一樣滿滿的都是人,果然天氣好大家都要出來玩(望)
我們走過了高營養成分的黑土、爛泥堆到後面的沙灘上…
地上到處都是螃蟹橫行,不過…今天的蛤嘛很難挖!
挖出來的都是很小很小一顆的,要不然就是海棉寶寶(?)
不過我覺得對瞎的是杰勳再拍照的時候居然可以用腳挖出一顆大貝殼(驚)
杰勳,你的腳是蛤嘛探測器嗎?這麼神(滾動)
不過說真的…高美的夕陽真的很漂亮。我好久沒有看到這麼漂亮的夕陽了!
晚餐我們殺去東海…東海啊!上一次去的時候是大一聯誼那次吧XD
所以也是事隔多年沒有去過得地方。
在那邊我們遇到了婷婷學姊他們,不過在東海我就沒有怎嚜花到錢就是了(笑)
填飽肚子後在大鳥的帶路之下,我第一次來到了傳說中(?)的都會公園
都會公園的夜境真的很漂亮,而且我還看到北斗七星耶!
不過沒有月亮讓我小小的失落了一下!因為我很久沒有看到月亮了說(滾)
因為加上臨時去都會公園的行程,我們那天晚上十二點才到家!
嗯~第二次預測成功,第一次試去高美的時候(滾動)
這次是幫和月她們帶掛包當宵夜,因為那家的真的很好吃!
可是我的胃已經滿了這樣,所以什麼都塞不下去了(囧)
一天又這樣的過去了

《日曜日》

下午十一點多被太陽亮醒,唔…睡不著了!
但是某人還是睡的很爽。算了…讓他繼續睡吧!
下午兩點多我們殺去彰化市吃TEA WORK。
嗯…又是一次高消費的大餐,嘛、難的咩!就無所謂了XD
在TEA WORK那邊不知不覺又聊到很深入的話題!
不過因為我們都還是很想睡,所以還是決定早一點回家吧!
下午四點多回到家後又很自動的去睡回籠覺。
之後接到我媽的電話,他居然叫我不要回家= =+
唉唉~看來我明年真的可以找打工不回家了(煙)
明天又要上課了,這一週預警應該會出來巴(滾)
我應該又會受到打擊了巴(晴天霹靂)
嘛、要早一點說服自己好好的唸書啊!應該說…
被真正的打擊到後,我想我就會多認真的念一下書了吧!
聽說這一週天天有雨~嗯…那這一週我都要帶大外套去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