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腦力攪得很徹底。真的是既我做備審資料之外最累的一次。
星期二晚上因為要評鑑了,所以看到柚子一個人奮戰的很辛苦
所以我決定一起幫忙,開始進行榨腦汁計畫…
兩個小時之內加上我醫藥與健康報告的心得,我兩個小時內
硬是生出了近五千個字的東西,而且內容全部都是官腔= =
結果後遺症就是,我醫藥與健康的報告心得也全部都是『官腔』!!!
那天硬是撐到了三點半才倒去床上睡覺!
早上的英文課一整個很想翹…但是英文老師已經說過不接受請假
所以還是帶著很迷濛的目光加上都是豆腐渣的頭腦去上課!
嘛、結果我的英文補考一整個就是沒幫我自己加到多少分= =
有人可以跟我說31分跟35分有多少差別嗎(望)
下午七八節陪社長去開同性質社團座談會,嗯…我ㄧ整個是紀錄這樣。
然後黃大哥透露了很多可以跟學校申請多一點經費的方法!
嘛、這幾點要好好的交接這樣(微笑)
晚上繼續幫柚子生內容,這時候就會覺得有很多記憶已經不可考了這樣。
是說這幾天我們家都是人XD而且大家的目標都是『社團評鑑』!
我只能說這是學校來讓我們這些學生榨乾腦細胞的伎倆阿(喊)
不過柚子跟TOME他們最辛苦這樣,爆肝爆了兩天。
我才爆一天而已,所以已經算是很輕鬆的了(望)
星期四因為除了柚子以外沒有人有時間一起去評鑑。
所以我臨時受命一起去請公假在那邊待命這樣!
星期四一大早,就衝去學校跑公假的流程…偏偏老師們有夠難堵= =
我空等了一個小時之後還是決定先回去活動中心陪柚子準備這樣。
而在課活組請公假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黃大哥已經記住我了=口=
叫我的時候不是叫『同學』,而是叫我的名字。
而且還知道我是外語學院的學生,嗯…我有沒有這麼容易被記住阿(驚)
到了會場發現大家都是有備而來,場佈場佈的很兇= =
尤其是我們康樂性社團這邊,看到這…開玩笑,當然是輸人不輸陣啊!
結果接下來的狀況就是我們默默的把我們旁邊的空桌子吃了下來。
兩張桌子滿滿的東西根場佈,而我們的「中區聯合流行音樂大賽」似乎真的很有名!?
因為連「活泉團契」那邊認識的人都知道我們那天辦到十一點。
之後就是整個都在!!!!還好我有帶我的mp3跟沒看完的『納芙蒂蒂』去看。
這時候和月跑過來通風報信說他們被開刀了=口=
害我整個ㄘㄨㄚˋ勒但…但結果是我們這組的評委是最和藹可親的(汗)
是說除了中午去跟英美的開會說明之外,我的上午一整個很悠哉。
下午交好公假單之後(感謝老師們都很阿莎力的直接蓋章!)準備去上課!
也就是說我們的評鑑就在很悠閒很莫名奇妙(?)的情況下畫下了句點。
今天三四節死在塌塌米教室的時候…柚子的手機突然響了!
而我也在半睡半醒之間被柚子叫了起來…
因為小桓打電話來說…我們的社團評鑑是第一名耶!!!!
尬的…好開心,一整個覺得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
不過現在我必較在意的是,我們的獎金有多少?
而負責榨腦細胞的我有沒有辦法分紅(誤很大)
結果我們幾個決定(因為tome所負責的動畫部是第二名)今天要對自己好一點XD
所以晚上柚子他們要去吃牛排,我要跟某人去逢甲!!!
明天去高美~好開心(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