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現在是研究紫微看到眼花撩亂的橘XD
真的啦!紫微斗數比西洋的占星難上好多唷= =
雖然我已經知道所謂的三方四正了(笑)
但是他的變數占星還大,真的有夠難…
看來我要學會它還要一些時間了!

是說我家的小朋友終於吐回黑字了
俺好開心阿(轉)還好FC2接受新語法!
不然我想我會哭死吧(淚奔)
晚上聽說婷婷要開伙,一整個很開心(轉)
因為昨天去吃千葉完之後又買了恨多東西!
我窮了我(喊)

然後啊!剛剛載了∞最新專輯的DVD來看!
挖賽…怎麼可以這麼蠢。我笑翻了啦我(笑)
尤其是丸山的裝扮,我真的笑很大大大大大大…
噢~我現在好期待那張專輯阿(扭)
是說離去大版只剩下八十六天…天啊!好期待唷(轉)
大阪…我來了了了了了(天音:先準備好你的期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