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以來我家的ヒナちゃん和豆豆都沒有長大…
然後我明明就幾乎都有每天新增,但是他們都沒有學到新的字彙。
後來前幾天TAKO密我才發現是無名不接受新的語法!
尬的…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啊!我家小朋友都吐紅字了耶(握拳)
還好我還有一個FC2的網誌可以讓我丟 = =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去養我家這兩隻小孩耶(攤手)
所以說我現在只能兩邊都PO我的日誌了(嘆)
因此…現在按我家小朋友會跑去的部落格不會是這裡囉!
但是…這邊還是大家多多過來跟我一起分享我的水色時代唷!
嘛、離十九歲倒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