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一直出錯,一直漏東漏西的上班經驗。
雖然說前輩們對於我的出錯一直在包容。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說我自己還是一直躲在"見習生"的保護傘下
只是我要花多久時間才會上手,不在為前輩們找麻煩呢?
今天因為是跟一個大前輩一起職班,似乎發現我有更多不足的地方!
而且今天周姐出現了,但是因為在兩個前輩們面前工作
一緊張起來,我就出現了更多的狀況。
好討厭…什麼時候我才可以順利的自己獨當一面呢?
明天依然跟那個大前輩一起工作,希望自己別再替她找麻煩了
真的覺得…其實收店也是一種學問。
尤其是又加入日本經營模式的要求更高!
清潔、速度都很重要…還有要很小心不要背燙到。
雖然說昨天我有不小心中獎…還好不是一百度的沸水!
所以還沒有下班…我的復元細胞就幫我把燙傷的地方復原完畢了。
最近的生意說真的都不很忙…但是真的要記的東西好多!
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很輕鬆= =
真的不由的佩服起前輩們,居然都不會倦怠耶!
見習生…是每個前輩們的必經之路。
我會多家由不扯大家後腿的,只是我要到啥時才能跟上大家的腳步呢?
然後我真的得說…連站五個小時我的背、腰跟腳都好酸~
明天要繼續上班…這一週的班只剩下三天而已了!
下星期可以休三天…真開心(轉)
假日要來準備日文跟英文的考試了,還要背代碼跟價錢。
我真的要多加油才行了…是說我該去買加壓的褲襪了!
這上腳得負擔會輕一點吧(望) 
雖然說這樣真的很不好…但就讓我這樣不很忙下去吧!
現在不很忙就累成這樣了,我無法想像說我很忙的時候會多累。
明天繼續加油掰~!我想休假阿(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