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在學校最後一次的公器私用。因為後天我就要回家了。
看了一下昨天所打的那篇『快樂!?』我又有了其他的想法。
其實『快樂』對我來說很簡單,只要自己不去想太多的時候就會快樂
今天去佳佳買便當的時候,有一隻狐貍狗看到我很快樂的撲了上來
當我摸著牠那蓬鬆的白色毛皮的,望著牠水汪汪的眼睛時…
我發現我的嘴角是上揚的,因為牠很快樂…
我真的很容易受到影響,尤其是當我面對狗狗的時候!
其實『快樂』它無時無刻都在我的身邊而已吧!
只是看我有沒有注意到它,然後打開心門讓它近來…
就像阿妹的『旅程』這首歌的歌詞中所寫的ㄧ樣
「每當悲傷開始低頭,快樂悄悄走近對我訴說,雨過的天空會有彩虹。」
好像…只要雨過就會天青,只要我學會快樂我就不會悲傷。
只是我多久沒有好好的抬頭看看天空了呢?
我多久沒有讓我內心的房間裡灑進陽光了呢?
『快樂』它真的ㄧ直都在我的四周,而我卻一直忽略了它敲門的聲音!
從今天開始我會多多去注意『快樂』它敲門的聲音!
我會讓它悄悄的走近我的心中,然後我就可以多ㄧ點快樂,少一點悲傷。
然後發現自己內心那份最純真的單純!
今後我會多打些快樂的東西上來,不僅僅是紀錄我的生活而已
還有紀錄我內心的成長與體認到的東西!因為人是不斷的往前看的。
昨日的腫腫好比昨日死,今日的種種好比今日生。
這個寒假過後我會學會『前腳走,後腳放』的道理!
啊…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去考『西洋哲學概論』了
寒假不知道會不會新增這裡,基本上是會啦!
不過還是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