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是串聯起跟我有關的人事物的線。
她曾經將好多好多人圈近我的生活圈裡面,那樣的要好。
但是漸漸的有了個叫做時間的孩子進入了圈圈中
加上我有個叫懶散、隨性的乾兒子、女兒也進入了圈圈。
漸漸的那些曾經跟我有關係的人覺得對我的感覺不一樣了。
他們丟掉了手上的線轉身就走了,卻沒有發現我的目光還目送著他們。
接著我的圈圈中又有人加入,也有人退出…漸漸的我麻痺了。
曾經會拉著他們希望他們不要走,現在卻只目送一下就當作沒看到了!

漸漸的我得圈圈不像以前一樣那麼的大了…
但是時間、懶散、隨性他們還是在裡面。
我不知道我現在的圈圈還可以維持多久?又有多少人會退出會進來?
但是我只知道每一次有人退出,我就會催眠一次自己不要去在意。
但是我還是依然的沒有好好的維護我這個圈圈。
在我的圈圈裏面,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我沒有重視他們,所以她們要離開。
而現在的我也不會去挽留,因為覺得那就這樣吧!
但是我還是希望在我這個圈圈裡面的人,不要輕易的離開!
因為…雖然我看起來不在意,但其實我還是會受傷的。
我冷淡、我像另外一個圈子的人…真的不是我願意這樣。
只是我常常一忙起來就是昏天暗地的。我真的不是不在意你們。
而是我不會去跟你們太聯絡太黏,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跟我的關係淡掉!
上大學後,圈圈他一直在斷了又接接了又斷,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好累。

但是我知道因為我的冷淡,讓別人覺得他不受我的重視。
或是不知道該跟我聊些什麼,因為圈子不一樣、世界也變了。
可是我還是想讓你們知道,不管我有沒有對你們冷淡,你們依然是我的世界。
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小小世界。因為有你們為起來的圈圈才可以讓我活的更自在!
但是哪天你要退出這個圈圈的時候,我不會慰留…
但是希望當你轉身離開的時候,可以回頭看一下,讓我目送你離開。
如果哪天你想要回來這個圈圈的時候,也請自行的進入吧!
因為不管怎樣你們永遠是我的好朋友。←怎麼搞的好悲情= =?
可是不管怎麼說,圈圈永遠佔有我生命中很大的部份。
不過我想會來看得就會來看,不會來看的永遠都不會來看了XD
這就所謂的"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不會是我的"是一樣的道理嗎?
這幾天其實有很強烈的想出去走走的感覺,因為覺得心情又不知在悶啥了。
但是外面真的是太冷了,冷到我完全不想動,只想在家宅。

真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我可以對於失去跟得到看的很淡。
這樣心頭就不會覺得悶也不會覺得累了,
有沒有這一天我可以很輕鬆的看待這一切。
有沒有一天我才可以做的笑看一切風風雨雨,離別呢?
唔…這樣的一天他真的離我好遠唷!我會學會更加堅強的。
因為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當不如意的時候就笑看一切吧!
寒假,我會盡量多約一些朋友出來見面。我真的不是不重視友情,而是懶的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