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A:也喜歡J家...視森田為神,想娶KOKI,但算出來說會嫁給某牛郎亮的珊珊
(不好意思...我把妳的底都掀出來了)

Q2.跟她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A:話說在2004年某風團來台灣開演唱會...因為演唱會地點離我家很近!所以跟著芬來投靠我

Q3.見過面嗎?

A:有...第一次見面就住在我家了XDD

Q4.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A:J家關西某八個人團體中的公關部主任!

(有看我往智的就知道我再說誰了~笑)

Q5.請傳給五個人

A:這個嗎~~小山太太...你不用躲了!就是你...
內太太~~還是有妳的份!
寧兒...幫個忙吧
鴨~~順便一下
芸姐姐...不好意思,介我湊一下人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