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團員接連凸槌 內博貴事業被凍

【劉孟鈴/綜合報導】傑尼斯團體「NEWS」又有未成年成員違規飲酒!剛考上大學的NEWS成員草野博繼今年十七歲,卻被媒體拍到與朋友再KTV包廂內喝酒,日本法令規定年滿二十歲才能喝酒,明顯觸法。去年同團員內博貴也因未成年引酒遭經濟公司冷凍,演藝事業停擺,草野境重蹈覆轍,簡直自毀前程。

野博紀剛考上日本法政大學,看似事業.學業兼顧的優質像,但昨日出刊的《Bubka》雜誌戳破他乖寶寶形象。該雜誌報導,去年底某日放學後,他與幾名年紀大他幾歲的女性相約裕KTV練歌,結果一時興起,竟違反飲酒禁令猛灌水果九,過程全被跟拍的媒體拍下

考上大學HIGH過頭
  他去年十一月剛通過大學入學甄試,他可能開心過頭,與女性友人依同進入包廂後,便將經濟公司的規定與法令都拋在腦後,肆無忌憚喝起罐裝水果酒,並不時與大家敬酒,並將親筆簽名歲給其中一名女性

傑尼斯未出面回應
  NEWS成軍以來已是二度有成員違規飲酒。當時十八歲的內博貴,去年七月與電視台工作人員喝酒,在公園發酒瘋被送進警察局,傑尼斯向來嚴格管教旗下藝人,事發後,他的演出活動全面喊停,至今仍未「解凍」,不僅斷送事業前程,也讓NEWS蒙上陰影。   
  內博貴的事件尚未告一段落,草野也被抓包貪喝杯中物,嚴重損害經紀公司苦心為他們經營的「優質團體」形象;不過經紀公司誌截稿前仍未回應此事。

傑尼斯偶像闖禍事件簿
濱田一男-小傑尼斯,1999.1,觸犯未成年抽煙飲酒條例,被經紀公司解雇
大阪俊介-小節尼斯,1991.1,觸犯未成年抽煙飲酒條例,被經紀公司解雇
稻垣吾郎-SMAP,2001.8,違規停車.衝撞女警  ,「冷凍」五個月後復出
內博貴 -NEWS,2005.7,觸犯未成年飲酒條例  ,演藝事業停擺


橘的廢言:
其實邊打著這篇消息心頭真的十分沉重,不知道又有多少小草飯或是NEWS飯要擔心了!未成年飲酒在日本是很嚴重的問題,他們不像台灣只要18歲就可以飲酒了!但是他們卻常常不經意的觸犯,雖然我不是一個真正的NEWS飯,但是心情多多少少還是受到了不小的影響!因為看著如此清楚的根拍照,我實在無法說服我自己說這是水果亂報的...因為消息是來自日本!看著水果放的照片中在唱歌的內博貴,會想著什麼時候才會,才可以在EITO和NEWS中再看到他,看到草野時又很想罵他,為什麼總是學不乖...去年再SUMMARY時才跟著大家一塊鞠躬道歉嗎?為什麼還是如此小心,如此的隨便?他到底有沒有身為一個藝人的自覺啊?當一個藝人,他的舉動常常是遷著每一個飯的心!有多少人會為了他這件是影響到心情 ,他似乎再當時根本就未曾想起過吧!我的話可能說的太重了...但是這是我的心情!再打這篇新聞稿的時候,我不斷的打錯字,要不然就是出一些我平常根本不會錯的錯誤,看來我也受到影響了!現在一切都只能等傑尼斯發表回應後才能見分曉了!以上

2006.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