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很瘋狂的把「交響情人夢」給飆完後才去滾床
真正滾床的時間是凌晨3點多= =’
結果才睡到七點多就被電鈴聲我家Bango的狂吠聲吵醒
隱隱約約聽說我家的車子玻璃被敲破
回數票及一個五十元的零錢被偷…聽說應該是個慣竊
所以今天早上出門就拖到了一咪咪
然後我媽一出門才發現自己外套穿太薄又回去換
所以又拖到時間了=3=
再加上等車等買中餐等時間我們居然花了一個小時才到世貿
不過也因為是早上 所以人不多(笑)
進去隻後就開始書蟲上身 一直沉浸在書的世界之中
但是我還是得說 台灣的書好貴喔(雖然外國也沒多便宜)
而今年也很喜歡完那種加會員一年可選十本書 只要2000元
一整個很對我這枚書蟲的胃!
不過也因為MONEY不夠又死愛錢 所以就收斂了很多XD
結果讓我停留最久的攤位居然是台灣角川還有慈濟的攤位
因為沒有那些經銷商= = 我真佩服我自己…
面對那些一個又一個咄咄逼人的經銷商…
俺居然可以從頭到尾都是笑臉!!
我真的越來越可以輕易的打發別人了(笑)
在慈濟那邊我把「美麗晨曦」還有「恰似你眼中的溫柔」給看完了!
呼!!還真的很好看耶~我會繼續看電視的啦啦啦啦!
後來因為我妹肚子餓所以只好出去
結果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我們根本就沒有逛完= =
主題館 俄羅斯館及國際區根本就沒有逛到啊啊啊啊
吼!前年也沒有逛完今年居然也還是沒有晃完= =
真是討厭(踩)
我明年一定要自己去書展然後一定要逛完它(握拳)
之後我們跑去台北101的地下街覓食
我為了一瓶15元的飲料只好去逛101的超級市場
結果赫然發現 他有些東西似乎比微風的便宜耶耶耶耶耶
不過我還是喜歡微風的超級市場 因為日本的東西比較多這樣
回程在公車上我居然累到睡著了= =
好久沒有這麼累了的說(滾)
結果出去一天的結果 是我現在好想睡覺喔(睏)
今天不敢在熬到3點半以後才睡了(嘆)
我今天晚上要補眠阿阿阿阿

追加~*
剛剛出去吃飯載我妹…
這是我考照之後第一次在人XD
結論是我騎車好像有那麼一咪咪的隨性…
因為我經過巷子口不一定會左右看一下再走(滾)
不過…我的車速也不過30而已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