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就被我媽從被窩裡挖出來
說要帶我去中國信託開戶,但是因為我爸沒去所以不能開= =
結果最後的結果是『等我二十歲的時候再說』
插曲是我再跟我媽說18和20再法律上的定義的時候
還被櫃檯小姐問說我是不是念法律的(怎麼可能阿XD)
然後回到家後塞了一片麵包當早餐就出門準備去蘆洲
因為今天可是要殺去蘆洲考啊啊啊啊啊
說真的要是開車走高速公路從我加道蘆洲還真近阿(笑)
不過加上小小的迷了一下路,我們10點48分就到了= =
我的天阿阿阿阿阿 人也太多了一點吧
但是因為TOME還沒有到,所以我媽就發揮她利害的功力
跟其他人借車!!!呼~7秒有夠難練…
我練了很久終於中到那個感覺(轉)
午餐因為太緊張所以只吃了1/3個小便當(…汗)
吃完之後TOME也來了,所以開始用TOME的125練
結果125一到手,我只能說我家的100是不是偽裝100的125阿
重量跟大小居然都差不多= = 啥鬼阿這(滾)
因為我要筆試所以我就先去考試換我媽練
我只能說我媽她也太強了吧!居然練了快1個小時吧(驚)
等成績出來後因為我的照片不符(我的兩吋要是剪了耳朵會不見)
所以就請TOME陪我去拍快照囉!快是快啦!但是不能修片XD
後來我終於不想等所以決定去考…
尬的…真的有夠給她緊張的啦啦啦啦啦
第一次騎7秒的時候因為不穩然後油門加太多所以壓線
開始進行第二次的補考XD
監考的杯杯我只能說你是好人阿阿阿阿
看到我騎125就說「這車對你有點大喔!你應該騎100或90就好」
但是我家100也這麼大所以OKOK(笑)
他看到我調整125調整得很辛苦,所以就乾脆幫我搬!
然後第二次我就先"八股"在騎…呵!就真的過了耶(灑花)
接下來也就一切順利~我.考.過.啦啦啦啦啦
接著換我媽上場,還真的是薑是老的辣XD
我媽居然一次就解決了耶(驚)
而且一整個順XD 終於我們都不是無照駕駛人口啦(笑)
我媽也很阿莎力的一到家就把我家100的行照給我
所以說我下學期就有交通工具啦啦啦啦啦
喔耶~好開心喔(轉)
只是因為早上這樣操下來,害我現在又餓又想睡
今天應該會早一點去拜見周公大人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