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篠原涼子.瑛太等主演的UNFAUR這次是SP的方式呈現 
故事是從瑛太所飾演的安藤過世後的9個月 
一件退休公安自殺的是間接開了SP的序幕 
故事的內容是從UNFAIR這部ドラマ的主軸繼續延伸 
篠原涼子所飾演的雪平夏見因為逃不出安藤之死的打擊 
一直在醉生夢死,再一間酒店中巧遇一名神秘男子 
之後卻因為酒店糟公安臨檢她也被公安部扣留而跟丟 
雪平也與公安部的NO.1齊木(江口洋介飾)認識
而退休公安人員自殺案因為公安部接手更讓雪平進入公安部工作
這時雪平卻再不經意的情況之下發現了安藤留給她最初也是最後的禮物
原來安藤在復仇的同時因為有當駭客的興趣
所以也開始著手調查雪平父親之死的秘密 
也告訴了雪平五個人名
雪平才發現那些自殺的退休公安居然跟父親的死有著相當大的關聯
當雪平開始秘密著手調查的時候那名酒店遇到的神秘男子也加入攪和
雪平也透過『前』朋友蓮見拿到公安部內部的重要程式
沒想到最後能夠也開那個秘密檔案的人竟然就是雪平
打開後的檔案內容居然是一筆筆秘密資金
這時雪平父親的好同是也是很照顧她的安平去遭到綁架
要求的就是雪平解開的那個秘密檔案
最後真正的兇手是誰?而他殺了那些公安的目的又是?
那個秘密帳戶檔案又是為了什麼?

這次的UNFAIR的劇情比ドラマ來的更加的緊湊
幾乎沒有什麼有冷場的地方,讓我得目不轉睛
而且我真的覺得UNFAIR SP中的最後藏鏡人也讓我猜不出來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這部的UNFAIR(笑)
不過我得說江口洋介出來的目的到底是???
戲份有夠少,而且…他永遠是演好人啦啦啦啦!
果然是形象被定型了(笑)不過…
江口洋介要是演壞人的話似乎真的跟他的形象不符耶XD
這部SP的尾巴留了很大很大的伏筆
因為2007年(今年)3月它要映畫化XD
屆時才是真正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