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MERO繼上次*PIN*頭上長草以後,
我家的ヒナちゃん也有所轉變了…
上次*PIN*變成綠色時嚇了我一大跳。
結果這次ヒナちゃん變的顏色更讓我傻眼= =
粉…粉…粉紅色的耶!!!挖勒…這麼搶眼阿(驚)
偏偏她主人(?)我比較喜歡走低調路線耶!
怎麼這傢伙要走高調路線呢?
真是的…我還沒有看過我朋友群中誰的mero是粉紅色的(嘆)

今天的會話挺歡樂的…我又是我們班的第一個(滾)
每個人就是在等我洩題就是了(笑)
因為廣瀨說質問可以隨便答XD
所以後來笑嗨嗨跟TOME居然來個充滿爆點的答案
一個說:「美少女戰士」
一個是:「皮卡丘」
挖哩…我真的笑到翻了啦!!!
然後今天出去就只為了那一個小時又五分鐘= =
而且軍訓大家都在ㄍㄧㄥ(嘆)
後來我受不了,因為我要解決我的民生問題!
結果我一交一票人跟著交啊是怎樣啊!!!
算了…就這樣吧!

今天的網誌又是沒有意義的廢話(汗)
就…就這樣吧!明天要封電腦了!
無聊的四十天寒假我來了(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