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很給她想睡,因為昨天搞吉他的東西搞到快四點。
結果在上兒媽的課時只要眼睛一閉上我就馬上可以睡著這樣!
丹野的課也給她舒舒服服的睡了一節左右吧!
之後因為我的飲料翻了而整個驚醒,完全沒有睡意的撐道現在
今天是我們不二家&鬼之棲家的家聚,結果人超少的啦!
不過東西是真的很好吃啦!雖然說根TEA WORK比起來還是差了一些
可是價錢來說AMIGO的價錢真的比TEA WORK便宜很多
是說我發現我現在不管到哪邊都喜歡喝水果茶耶!
吃飯的時候學弟妹們超級安靜的,反而變成我們自己本身很吵。
後來小悅拉我過去拍照後,我們跟學弟妹們才聊開了。
結果一聊就是一個多小時,聊他們也聊我們當然還有家上聊老師!
我突然間覺得下學期的中日及會話會很歡樂這樣= =
後來我們真的覺得這屆的學弟妹們真有錢…
一個個都是有車的人士,不像我們當年都是到大一下才開始有
可是中間發生讓我默很大的事情,就是我拍完照阿~
小悅他們居然說我拍起來很有『大姐』的氣勢在(囧)
好啦!『吉他社最悍的女人』不是當假的好嗎(煙)
說到直屬,聽說我家直屬是他們班的隱藏性人物!
連我要找他都很難找…常常是找了十次才碰到一次這樣!
我整個就是默很大!因為會不會太少出現了啊(翻桌)
是說我整個就是覺得我到年底的行程真的都好滿唷(望)
我不要忙過年啊!不過聽說還真的會很忙= ="
明天要去幫忙朗讀比賽,有工讀費可以拿耶!雖然錢不多…
可是對於現在不會太希望我媽在匯錢來的我而言不無小補啊!
然後兒媽今天跟美玲說要他跟我說,雖然我很忙可是還是要跟我排約談的時間
我後來跟兒媽說,他還是在系辦看到我就去聊一下會比較快
因為她ok的時間我不ok,我ok的時間換她不ok…
我們兩個的時間依整個就是很難喬(望)
我只能說兒媽~我明明知前幾週就很閒,你不找我!
怎麼會我要開始忙民歌忙校慶的時候才開始找我哩!
『莫非定律』也不是這樣使用的咩~
是說我發現主任現在要講系學會的東西一定看到我就是跟我說
然後要找系姐找不到人時會下意識的去找tome整個很瞎。
然後阿~原來我這麼好用啊XD之前10M在忙的時候硬是要我救他
現在陳小亮是拿我的名言(?)去用,還好我有看到他的狀態XD
好ㄚ~借你要收錢唷(被打)使用者付費咩(這句請當沒看到XD)

接下來的預訂行程…
12/19(水)中午午宣、五六節跟學校開會、七八九節朗讀工讀
        七點去圖書館借施媽媽要的書、團練結束後開會!

12/20(木)中午午宣、考施媽媽33、34的小考、上西洋哲學概論
        打保齡球、買食材回家弄大阪燒…
 
12/21(金)中午午宣、下午學穿男生的浴衣、去員林買禮物、借鑰匙
        幫婷婷去修車廠弄車、陪TOME去接她媽媽&妹妹

12/22(土)七點半去開系辦的門、穿浴衣&前置、顧攤、花道工作人員
        
12/23(日)十點到學校準備去日月潭、晚上七點吉他社開會

12/24(月)平安夜出門去亂晃

12/25(火)晚餐去員林吃順便交換禮物、開會

12/26(水)全中區聯合流行音樂大賽登場、慶功

01/02(水)兒媽在班會結束後補課

01/03(木)考施媽媽35、36的小考、準備期末考

01/04(金)拍攝禮儀課程之錄影帶

01/07(月)考網球期末考

01/09(水)期末考週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