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不知道為何,現在的我又想要打些比較深入的東西了
是因為最近比較感性的關係嗎?還是說是其他原因?
算了…不管原因是啥~總之我想打就是了!
國小時候的我曾經跟我媽說我討厭數學,所以我要上大學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去碰到數學了!
國中時候的我曾經暗自下決心說因為我喜歡歷史,所以我要上大學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每天與歷史為舞,然後可以不斷去挖我想要知道的答案
高中時候的我曾經一直被要唸啥科系所困擾著,因為我要上大學
這時候大學對我所代表的不是說不用去碰數學,可以學自己喜歡的
而是一種願望的實現吧!可是在實現願望的時候卻又要跟現實低頭!
在歷經多自我的抉擇跟所謂的家庭革命及與老師們相談…
就這樣我來到了我現在所就讀的地方,所就讀的日文系!
曾經我一度很害怕一個人離鄉背井的來到這個對於我來說算是陌生的縣市
身旁的朋友也不再都是住在這個同一個縣市的人…
而是來自四面八方,就算跟你同一縣市卻也跟你離的十萬八千里遠的!
就這樣帶著既緊張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進駐了我在學校的房間!
認識我那三個室友…意外的我們相處的很好!
也因為莫名的膽子跟TAKO搭訕(?)而結下了不結之緣…
又因為愛搭訕(?)的個性而認識了我的直屬-狗狗。
接下來又是因為所謂的老鼠會(?)的關係我認識另一寢的朋友
也就是柚子他們這一群,不知不覺我們也變成了好朋友!
雖然有很多時候還是會有意見上的摩擦,或是一些東西而發生爭執
可是我知道我們是越吵越了解,越吵感情會越好吧!
因為為了實現國中時的另一個夢想,我加入了吉他社…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沒能彈出什麼屁來,但是卻認識了更多的人
這時候就會讓我想到高中時有學姊回來分享大學生活的時候…
都會跟我們說要我們好好的玩一下社團,好好的多去認識更多的人…
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何學姐們要這樣說了,因為這就是大學跟高中的不同。
聽演講可以光明正大的打瞌睡,因為太累也可以翹掉那些你覺得不重要的課…
在大學裡面,真的沒有人會逼你念書,只有你自己想唸的時候才會去念…
只要你不怕被當…你翹課翹到翻,翹到爽都不會有人管你的!
第一次跟著大家去體驗日本的文化及浴衣的穿法還有跳所謂的盆舞
卻發現老天很不給面子的在那天下了很大很大的雨,氣溫也瞬間下就十度。
永遠記得那天淋成落湯雞還要很賣力的跳盆舞的我們…
一年級下學期因為上了日本現勢I而認識了兩個已經畢業的學長…
MSN很順的就抄了,然後很順的就加了…反正我又不會主動去敲!
大一下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我想只有運動會了吧!
很莫名的拿到了一面銀牌,讓我整個驚了一下這樣。
還有五月多的國際研討會,大家穿的很正式的衣服去拍照、睡覺&吃東西。
還有莫名奇妙的就被拉去當吉他社的幹部,第一個活動就是成發…
因為這樣所以我認識了更多學長姐們,讓我的人脈(?)又多增加了一點!
就這樣我的大一下學期也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完了。
在暑假中我發現我突然間從米蟲晉身為沒有時間宅在電腦前面的阿宅。
開學後我發現有著許許多多的問題及狀況等著我去面對。
而我也不再是高中時候那個畏畏縮縮一直無法面對自己的那個我
現在我的是個會表達自己,不爽就是不爽絕不會隱藏太多東西的自己
接著因為系學會我跟之前認識(?)的學長搭上線了…
就這樣我開啟了屬於我自己的另外一道緣份!
現再我的大二的生活就要過完一半了,離離開這裡也只剩下兩年半了。
時間過的好快,往往很多時候都是一瞬間,然後就是下一個里程碑了!
想當初國小的畢業典禮還歷歷在目,我卻已經國中要畢業了…
又再一轉眼高中也畢業而我已經是一個大學生了。
會不會哪天當我發現我大學生活就要結束的時候,那又是一轉眼的感覺呢?
下學期的我似乎會更忙更充實…而可以讓我回憶的東西會更多吧!
所有情感也好,所辦的活動也吧!這都會是我人生的一個回憶吧!
我的人生就像是一本書一樣,需要我這個作者好好的規劃要怎麼寫…
要黑白還是要彩色,要黑暗還是要光明一切都是隨我巴!
大學的日子我要讓它過的多彩多姿,當我回憶起來的時候不會是有所遺憾的!
而大學時期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我都要好好珍藏它~因為這是一個好回憶!
大學…這個我從小就希望達到的夢想我達到了,現在我要好好的珍藏這個夢想…
然後去發現下一個夢想,然後去慢慢的實現它!
是說我還漏了什麼重要的回憶嗎?要是我有漏的話,有發現的人在留一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