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日文,可是內容我要用中文打!
今天是學校的校慶,我又是二度沒有逛到攤位了。
一大早就是問題多多,不只系學會的…吉他的也很多= =
整個累到翻了,穿浴衣及木屐走一天真累(滾)
一大早硬逼自己從被窩中滾出來,然後上樓去叫TOME起床
確定她起床之後換好衣服打電話給柚子跟她說我要出門了!
沒想到我到學校發現:咦!系辦的門有開耶!阿布拉沒有遲到!?
當我去換浴衣的時候我才知道不是他沒有遲到,而是學弟妹睡在系辦(驚很大)
是說有沒有必要這麼拼啊!想當年我們也沒有這樣的說(汗)
然後接下來就開始穿著浴衣四處跑,跑學生會的攤位、系辦還有吉他社的攤位。
是說學弟反串的樣子真的很美耶!算是我們系學會新的系花嗎?!
是說去年校慶的天氣冷到爆,今年是熱到爆耶!會不會太瞎了一點阿(翻桌)
為了避免我們攤位虧本,所以我們就開始動用人脈去買東西!
感謝兒媽、TOME的媽媽、教官們&護理老師及主任熱情(?)的贊助
雖然說我穿著浴衣跑外送恨給她累,但是有賺到錢就很開心(被巴)
是說也感謝10m請的摩卡巧克力,還不錯喝~我喜歡…
在系辦的時候啊!我拿咖啡給浩萍的時候…新居田老師看到後還一直:吶吶~
害我整個笑翻,而浩萍是整個默掉了說!
然後再花道的時候啊!我整個是看到快要睡著了,果然對我來說~
我真的是不適合學花道這種很安靜的東西!因為我會睡著(默)
終於收攤了…我也累掛啦!只是在收攤後又有一個小插曲就是…
主任他女兒有來啊!然後我去跟她玩…玩到他不知道在哭還是在笑
結果~

主任就說:弄哭她我當掉妳!

我:那也是下學期的事情啊!

主任:這學期被當不會被檔修,下學期被當會啊!你很笨耶!

我:主任~你以為我不會去投訴說住任公報私仇、假公濟私嗎?

結果主任就默了!嘛、是說柚子還幫我算說我可以跟多少人哭XD
後來因為東西真的是太多了,所以我們決定走人…有空再清點吧!
回到家已經是五點多了,整理了一下從系辦拿回來的花洗完澡原本打算睡了!
但是意外的看到浩萍在線上,所以就敲了一下…原來他在技佐家啊!
聊天聊到八點我真的受不了就去滾床了!不過今年沒有辦法睡十七小時了。
因為明天一大早我還要跟新居田老師、技佐及浩萍一起去日月潭逛。
嘛、今年的校慶我又沒有逛到攤位了,雖然說我覺得很像夜市搬到學校裡面
但是希望明年我有時間好好的去逛一下攤位,而不是又再那邊忙進忙出了!
期待來年的米蟲生活,我要過個愜意的校慶阿(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