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的12月30日,離08年也剩下2天了。
07年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充實的一年…
大一下學期那每週的課都爆到我快要抓狂,唸書唸到瘋!
體驗了什麼叫做期末考一考就是十三科的痛苦記憶。
也學會了什麼叫做翹課可以翹的心安理得,沒有罪惡感。
雖然說我還是跟之前一樣不喜歡也不願意去夜唱…
但是我真的覺得現在的自己才真的有過大學生活的感覺
雖然說成績一點都沒有辦法達到我還沒有上大學之前給自己的要求
但是我卻也是過的很自在,再七月多得時候去了一趟花東。
看到了久違的美景,還有去找了古杜…
八月多跟幾個朋友一起拖著行李箱就出發前往大阪旅行
那是一切什麼都要自己來的自助旅行,不過很累就是了!
只是經過這次的旅行讓我有種我想自己去玩的感覺。
沒有錯…就是一個人,因為我不喜歡一直去配合別人走行程…
應該說我喜歡一個人很隨性的想去哪就去哪,一點都不趕!
不過大阪京都行還是讓我體認了很多,也知道自己的日文程度根本是個屁!
九月開學後整個就是忙碌到死的日子…
九月初的種種系學會的會議,搞到自己的快要死翹翹…
再加上摔車(真的是人生第一摔)還有忙到差點連功課都快要顧不了。
我只能說十九歲的前半段,我過的真的很精采…
很他馬的十九歲魔咒在我身上發揮的有夠給他徹底的!!!
不過當九月、十月、十一月這幾個忙碌的月份過去之後…
我反而輕鬆許多,也在十一月份的時候找到了一個懂自己的人在身邊。
不管是系學會還是吉他社都經過了很多很多事情,也都讓我忙到焦頭爛額。
校慶的忙到死、跟老師去日月潭、聖誕節的交換禮物、海報貼滿整個校園。
隔天中區聯合民歌比賽的圓滿落幕…都算是為我這一年的記憶中增添不少色彩!
很快的這一年又要過去了,我即將迎接2008這一個新的年份…
我要去面對更多更新的挑戰,但是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順利的度過。
然後就可以用笑容揮別最忙碌也是最累的十九歲,迎向我的二十初代!
再倒數兩天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我最親愛的親友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對於未來又有什麼樣的期許跟願望了嗎?
最後祝大家~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