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話說這兩天出現了一個很詭異的現象,那就是我的無名人數
前天什麼都沒新增~三十人,昨天什麼都沒新增~八十人。今天還沒新增前~三十人
我想說的是…我的網誌有那麼好看嗎?還是大親友們突然想到紛紛來報到!?
還是說是無名的人數紀錄壞光光一個人進來當兩個人紀?天知道呢XD
然後這篇又是三天當一天寫的,我可不知道它會有多長XD 開始囉~

星期五,我想寫的東西只有晚上的家聚…
嗯…是兩家併一家辦,所以人數有多到XD
呃…這不是重點XD重點是我在校車上睡覺了~
我還真的是到哪裡都可以睡呢(嘆)
到了餐廳……唔…好高級的感覺阿(驚)
我、米漿、TOME還有柚子很自動的坐在一起~
廢話!!!!學姊都說隨意了XD
在等餐的過程我們就聊我們自己的,頂多是撲一下狗狗而已
我們的家聚依然是學妹跟學妹聊,學姐們自己聊XD
等了N久我們的餐點終於來了XD
喔耶~好嗨!!!!光是那個還在煮的湯就已經超對我的胃了
要不是因為要等其他幾個吃東西比較慢得,
我想我大概會用秋風掃落葉的速度吃完吧XD
之後我們在喀完點心之後便開始我們的無聊的戰爭!?
是說每次我們一起去吃飯都會有同樣(?)的場景出現…XD
然後我又偷拍了很多張『大頭狗』哈!樂翻了我XD
我真的發現我好喜歡『玩弄』狗狗喔(歡樂阿)
之後我們便打道回府XD校車上怎麼都是應日的阿XD
大家太有緣太有默契了是吧!!!!!明天的校慶很期待(笑)

一早起來~喔~不!!!好冷…我不想期待校慶了。
但是你又不能不去,好吧!我認了(滾)
跟著碧薇妹妹、米漿我們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走過漫長的怨女坡
在系辦外面看到在等我們的大雄學長…
辛苦你這麼早來幫我們開門,感謝阿(跪)
進了系辦之後我們開始換裝,還穿著浴衣跑去7-11買早餐
之後是穿著浴衣跑去佈置攤位…好冷
十點多快十一點我們衝去跟大家集合
那雨勢超大超冷~但是我們系主任說「風雨無阻」
真是他x的好…但是更讓我默掉的是不知哪個死記者居然叫我們上台合照
結果只是把我們當背景用(翻桌)
校長主任及那些拍照的記者穿的多厚多暖還有雨傘可以用
我們卻只有穿著一件薄薄的浴衣淋雨!?這年頭學妹還真難當阿(嘆)
之後是男生的扛神轎表演,看了真的會嗨耶!!!!
跟平常練習時的感覺完全不同耶~
之後換我們上場了,因為是穿木屐又下雨…
所以我在進場的時候差點滑倒,還好我有穩住XD
因為要是沒有穩住可以會檔到後面的,我還是中間圈的排頭耶!!!!!
在跳的時候雨下的超大,手都凍到差一點不聽使喚了
我還有看到KIYO來看喔~謝謝妳啦XD
在表演的時候看到好朋友來看是很大的鼓勵喔!
在跳的時候有人一直對著我們拍照,我是不知道我有沒有被拍到啦XD
只知道柚子跟彩虹一直被拍,害我都偷笑的很嚴重
這算是在表演的時候一種很歡樂的娛樂嗎?(被柚子追殺)
一下場後我們所有人馬上衝回川堂,這時候男生們給我們英雄式的歡呼
說真的雖然是自己人,但是這種鼓勵真的很實用
也謝謝你們在我們表演的時候陪我們大家一起數拍子。
雖然~這是系上的活動但是我還是滿心的感謝!!!!
回到系辦在問過笑嗨嗨、MOMO還有米漿的意見後我們決定不換回自己的衣服了
所以只在濕濕的浴衣外面搭上外套我就跑去攤位幫忙了。
說到這…真的很謝謝小許,一開始就跟我們買了三百元(跪)
後來我跟肉肉開始宣傳說真的我喊到差點沒聲音。
又把自己那厚到不行的臉皮再度翻了出來…
那天被我遊說而買烤棉花糖的親友、學長姐及老師們~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捧場,每次都是這樣麻煩你們(跪)
還有老妹阿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歡讓妳抱= =
還死要在外人面前抱我,要不是因為是在公開場合也有一堆我認識的在
我一定當場翻臉發作給妳看(汗)
好…言歸正傳~
一點半多我跟小咪、米漿奔回系辦。
因為我們要參加茶道表演XD
哇賽~飯真的超美的啦(滾)
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這場居然有主任及校長!?
原本我是想盤腿坐的,但是穿浴衣讓我不得不用跪坐的。
而當小亮在端茶的時候一直在偷笑
害我一直提省她︰不要偷笑啦
(小亮證言︰我看到妳就想笑咩XD)
茶很好喝菓子很好吃…歡歡跟霍霍很漂亮
但是我的腳麻到沒有知覺比較麻煩(汗)
過了不久校慶終於結束了,而我則差點掛點在系辦裡面。
回到宿舍之後我吃了一顆我媽帶來的芭樂後
我就跟隨(?)我其他室友的腳步滾去睡了
怎知一睡就是到隔天連三餐都省了XD
不過小小的遺憾是沒有跟廣瀨合照到(嘆
因為他請假請很久了= =我跟TAKO在猜~他該不會回日本了吧XD
討厭!!!!去年學姐們都有拍到(生氣)算了…等明年吧XD

一覺醒來~哇勒十一點半了,整整十七個小時
很好XD好久沒有睡成這樣,看來我的冬眠機制開的很徹底XD
然後就展開了我吃吃睡睡的一天。
今天我到底睡了多久,呃…據了解(?)是十八個半小時耶XD
我跟TAKO有的拼了今天(笑)
才醒來沒多久TAKO就敲我,說我們學校校慶上報的事!
重點是~照片是放笑嗨嗨的啦XD
TAKO說的真好~笑嗨嗨果然有演藝的光芒阿(樂)
明天我想我應該會說睡一整天吧!因為橘子要冬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