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很不想要打網誌的,因為我家小電最近很怪
用微軟的注音就會當機!!!!!一整個快要瘋掉(汗)
我要來好好的重整一下我的小電了(哭)
一整個有討厭到,因為我跟ㄅ半不熟的說(倒)
打字一整個慢= =有討厭到(呿)
但是因為昨天晚上睡覺之前TAKO有來跟我要我的網誌
所以依觀眾要求我還是慢慢的來一打吧!!!!
不過說到這我一整個覺得很妙的是~我跟TAKO會互相晃對方的網誌XD
然後一看對方沒新增就去ㄉㄧㄤ對方要對方快寫(笑)

那先從星期日開始說起好了XD
星期日我跟柚子、小咪、霍霍一起騎車去員林那買校慶要用的東西
是說彩虹的小五十真的好輕喔!
有好幾次我都忘了這不是我家的五十,一不小心就暴衝
辛苦你了~柚子…我下次會記得那不是我家的五十XD
我們先去大大買了我們要的紙,之後殺去小吃街吃午晚餐
霍霍的食量很大喔~而小咪的…你怎麼可以這麼小(昏)
之後我們殺去光南,買一些東西XD
之後又殺去愛買!!!!我只能說我是去愛買補貨的XD
只見我們大包小包的騎著小五十滾回學校!
赫!!!!!!!!!我算算我居然騎了兩個多小時的車。
嗯~我好想要自己的車阿(喊)
(雖然我………讓我媽要我小心點這樣,因為我………。)

星期一中午,我拿個我跟TAKO的柳丁汁晃去系辦
想去たたみ教室去滾,結果我居然又被廣瀨老師給攔截了下來
呃…怎麼每次都是攔我阿(驚)
好吧!我就來充當一下翻譯機好了(笑)
《笑嗨嗨說我是無敵CD 66←舊的未更新版  TAKO是無敵CD 88←更新版》
原來他星期四要請假啊~但是因為我的日文程度不夠,所以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這時…我的救星來也~TAKO(笑)
只要我需要她的時候她就會出現~真好(樂)
之後我們還幫廣瀨問了補課的事~真的有麻煩XD
我跟TAKO還跑東跑西跑到上課遲到十分鐘(囧很大)
放學後我們留下來做校慶的東西…有點久= =
但是我們的攤位應該會是最招搖的吧(汗)

星期二的課一整個很悶~我一直在打瞌睡= =
笑嗨嗨說她喜歡棒球,被廣瀨說像男生的興趣
我馬上說~再台灣有很多人喜歡棒球喔XD
比較好笑的是有個同學說他喜歡搭訕…
結果廣瀨為了讓我們了解這個單字,所以馬上演了起來~
我可以說哪有人會"ねねね…"這樣的搭訕啦XD
而且因為廣瀨很害羞,所以表演起來超級有CC的味道(囧)
下午施媽媽發考卷~嗯…我果然掛了!算了~下次努力(丟)
還有就是黃善的課~她宣佈了期末考的東西= =
我只能說~喵的勒…這樣期末考我會累死吧(滾)
除了廣瀨老師的繪畫要考口試(廢話)之外,又多了黃善的…
放學後又花三個小時,終於把校慶的東西都做好了,一整個累到趴(滾)
一張海報、一支超級大烤棉花糖、一個大型的看板…
但是一整個超級有成就感的啦XD不過真的很重~

今天是星期三~一個很死人很累人的ㄧ天
英文課發呆一節睡了五分鐘左右吧!接下來的軍訓~
看一節閒書睡了一節課(滾)
所以說我今天幾乎都在昏睡阿(嘆)
還因為系辦在敲鼓而跑去二樓睡覺
還被學生會的學長問說怎麼在這邊睡覺XD
之後滾去系辦換浴衣還有木屐…
今天真的是再度出現汗如雨下的場景(汗)
害我的浴衣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
再練習前先看了大三學長姐的表演~
哇嗚~是金八老師裡面的那首歌耶(樂)
學長姐們超強的啦XD連抬神轎的時候聲音都比我們班男生大(汗)
這次的是跳盆舞我差點死再那裡吧(滾)
穿浴衣已經很累了還穿著木屐練進出場,重點是我又是排頭(汗)
要帶頭跑進場,而且對於每一圈而言排頭其實是最累的(汗)
其實那時候主任在選的時候我就覺得會是我,還真的是我勒= =
最近霍霍跟碧薇都說我的預測能力很強~
只因為我好幾次預估到我的成績及這次賣棉花糖的成本價XD
小咪還跟霍霍說他覺得我很勤勞!?
噗勒~我是先一次勤勞好讓我自己可以多偷懶一點
沒法我真的是個懶人XD雖然有時候又會很希望自己可以很忙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每天有公事又有ㄧ堆報告要趕的日子!
盆舞練了很久也練了很多次~一整個很累外加腳殘手殘…
但是說真的穿起浴衣跳針的比較有FU耶~很讚XD
因為跟之前穿我們自己的便服比起來整齊超多~超有感覺(轉)
然後我們再跳的時候我居然看到資工那一群學長= =
(因為有人的身高太高,超級好認的啦XD)
柚子也被她家那隻看到XD我好像沒有被瞄見的樣子(笑)
晚上回來時KIYO說她有看到我們在練,但是沒有看到我~
所以這就是說人小隻的好處嗎?一整個很好隱藏(樂)
明天還要再練一次= =我又要練到晚晚晚才可以回到宿舍了嗎?
凌晨還要去爆肝碰運氣等雙子座流星雨~希望看的到(祈求)
星期五下午五點多要去搭校車參加家聚~好耶!!!!!
星期六要一大早就去著裝,然後去忙攤位的事(累)
然後就穿著一身的浴衣一直跑到下午三點以後XD
星期六之後就是全力趕報告的日子了= =
聽說有經典導讀、軍訓還有護理報告…
另外下下星期還要考英文閱讀小考,還要準備英文聽力的東西!
喵的勒~我真的會一路忙到學期末去了啦(滾)
吉他我想我會追的很辛苦,因為我將會兩個星期沒有去(嘆)
我真的也不想啊~
我真的想要過之前那悠哉的日子阿(喊)
好累= =怎麼以前學姐沒跟我說大學會這麼累(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