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發現我好想欠了很多的網誌債…但是懶的分成兩篇
所以決定把教學法跟今天的訂婚寫成一篇(笑)
首先豋場的是教學法(笑)


12/11我們為了這一天準備了好久,可能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吧!
中間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有好也有壞…反正就是一波三折、好事多磨啦!
連再前一天都有突發狀況(汗)終於這天到了,下午上完小俁的課之後大家開始朝校門邁進
當大家都坐上車的時候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因為我們班沒有一起出遊過阿!
這應該是我們這一群人的第一次吧!大家嗨的勒…一路嗨到了彰女。
差一點把人家彰女變成大葉分校,因為超…吵(笑)
結果不知道是電腦的問題還是設備沒想到影片跟音樂放不出來(驚)
我們這組不用影片是還好,可是其他組就有點可惜…不過還是很精采(笑)
然後那些彰女的妹妹們都很乖,也很給面子(笑)
後來在快結束的時候,不知為何開始問說有誰要一起去吃飯。
原本要去爭鮮吃的時候,大家都興去缺缺,沒想到後來換成去樹太老的時候…
尬的…扣掉老師扣掉回台中的兩人之外,一整車二十五個人去了十九個(驚)
聲勢真浩大啊!不過在回程的路上大家的開關都開了…
明明才一小段路也要唱歌,家後、舞女、練舞功連東京音頭都出來了(囧)
整車嗨的跟什麼一樣,嗨嗨的導遊小姐很稱職(笑)是個當導遊的料啊(拇指)
到了樹太老,大家又繼續嗨,整個快把人家的屋頂給掀了吧!
原本還有跟不認識的人同一層樓,結果到最後只剩下我們這十九個人…
然後不知道是誰先開頭提議說要辦畢業旅行的…
結果…我居然被柚子拱成畢旅籌備小組的總召,然後我當然貫徹我大一時就主張的東西:
【一個都少不了】所以剩下的十八人也通通被我抓來當副召(笑)
寒假…應該會開會討論吧!如果沒有意外,應該等明年去明海的同學們回台之後
就去東部四天三夜,舉辦我們應日系第七屆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的班遊!
嘛、沒有畢業旅行=大學沒有畢業咩(喂)
之後…我們開始規劃下星期的慶功要去哪邊吃飯了呢(茶)
等十七號的班會再來討論好了(笑)這時候我就要說…其實大家都是悶騷派的(笑)
我開始期待明年暑假了呢(微笑)


(我是分隔線)


今天是雅琦姊姊的訂婚日,而我被徵招說八點要到…結果我才睡了五個小時(汗)
到了彰化市火車站那邊,我開始憑著小時後走路去二舅媽家的印象…
阿哈!還真的沒有給我迷路耶(鼓掌)到了樓上…果然還沒有什麼人(笑)
這時候…雅琦姊姊問我們說要不要陪她去化妝,當然去啊(笑)
其實完全是因為想要去看看人家怎嚜上妝的,見學一下囉!←(喂)
姊姊化妝化的很快,一個多小時就好了…而且我覺得化的很好(笑)
回到姊姊家後,哇塞…人真多!不過都是二舅媽娘家的親戚…
有些我看過我認識,有些我卻不認識,或是他認識我但我沒有印象了(汗)
十點多男方也到了,開始準備進行下聘跟訂婚儀式…人一整個多(望)
突然間覺得舅媽家變的好小唷!然後看到未來的姊夫在請糖的時候
因為太多親戚所以一整個都昏了吧我想…開玩笑…兩邊的親屬耶!
(這時候就突然間覺得,如果以後換作是我,或是我妹的話,親戚會不會更多啊!
因為我沒有記錯的話,我爸這邊的家族人數眾多,再加上我媽還有我媽的姻親親屬…
真的會變成族繁眾多,不及備載!因為那些親戚我也都認識啊啊啊啊啊)
在一遍混亂中下聘跟訂婚儀式終於完成了,然後開始為時一個多小時的拍照時間!
我看到姊姊的笑容都僵掉了耶!只差沒有嘴角抽蓄(滾)
十二點多我們紛紛前往喜宴地點,在延平路上的【淺田屋】吃喜宴。
這時候我得說,那家日本料理真的很好吃(拇指)今天一共十二道菜還有水果跟點心
我吃的超撐的啦!而且真的很值得…雖然說感覺並不便宜(望)
中途,姊姊起來敬酒,我開始充當工作人員(?)幫忙拉裙襬!
突然間覺得…婚紗的蓬蓬裙看似很美,其實很邪魔(望)又重又不好行動(囧)
所以與其穿華麗的新娘禮服,我還比較希望我可以當伴娘(滾)
好想當伴娘唷~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實現這個願望呢?
而在舅媽家等待男方到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浩萍的存在在我爸那邊是秘密
(因為他們太過於愛管別人家的家務事了,所以我都是當作我沒有男朋友。)
但是在我舅媽這邊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連我姊姊都說想要看(微笑)
然後每個我舅媽哪邊的親戚(認識我,跟我很好的長輩)都在問說
「阿利蝦咪十尊瓦利盃給。」←(這是台語)唔…這對我來說是個很遙遠的問題耶!
所以我要裝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嘛、未來的姊夫跟浩萍同年,而我表妹的男朋友則是大他們一年…
看來大家都很有志一同喔(汗)而且都是差基數呢(笑)
(我舅媽笑說這邊是遺傳問題XD因為大家都是差三、五、七、九歲)
然後訂婚宴在三點多畫下了句點,下一次就是一月十五號的婚禮了(笑)
還有一月十八號的歸寧…到時候我的相簿又可以多出很多很多的照片了吧!

最後…姊姊、姊夫~お結婚しておめてとうございます。
嘛、下一個結婚讓我吃喜酒的會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