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MSN越來越變回來大學之前的樣子,安安靜靜的沒有人會敲…
上網的時候只有做自己的事,偶爾跟幾個比較親的朋友或是學妹哈拉一下。
而現在的我似乎也許跟高中時的我越來越越接近了吧!
跟人的互動越來越少,交友圈也漸漸變回高中時的小圈圈。
接觸的人也越來越少,我似乎開始建築起屬於自己的一道矮牆
雖不至於封閉自己卻也不再想說要去追求什麼
只要能維持現在的樣子就夠了。
大學的生活有著太多太多的變數,沒有一定的準則。
說習慣早已習慣了,說不習慣卻也是從沒習慣過…
這樣的我好矛盾………。
最近的我開始怕孤單,怕一個人的感覺。
卻忘記了自己一直都是個孤單的人(笑)
忘了自己其實曾經不把孤單放在眼裡。
還很喜歡那種孤單一個人的感覺
果然心學老師說的沒有錯。
人…是一個怕孤獨怕一個人的生物…
一但掉出團體小圈子就會不安,就會怕。
但是我沒有掉出也,沒有退出所以不用不開心…
朋友依然都在我的身旁沒有離開更沒有消失。
不過對於一切都別太深入別太介入才是最好的生存方式吧!
呵…該找回那個對於一切都不在意的自己了
那種不在意不強求的自己才是最快樂最自在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