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廣瀨的課還是ㄧ樣歡樂啊!
看到B班的會話上的這麼的水深火熱,
一整個很慶幸現在是廣瀨上我們的會話。
可以上這麼歡樂無限的課(笑)
看來我跟TAKO的「廣瀨記事」還是會持續一段時間了(笑)
說到歡樂,我首推星期二的會話課。
上課時不知道是老師知道我喜歡大阪還是怎我太幸運這樣,
我的造句單字就是「大阪」,害我ㄧ整個給他很hight
~連柚子跟TAKO說:「妳很嗨吼」…這一定很嗨的拉(笑)
其實我有看到廣瀨老師看著我笑耶!
是因為我冒泡冒的很嚴重,所以讓我造一下大阪的句子嗎?
下ㄧ節課我們上到東京的電車,廣瀨就告訴我們電車的車站及線路名。
結果他一直在當機,這時TAKO就想起來說她有帶N久前補習班發的車站圖,
因為我比較近所以由我轉給廣瀨。
後來廣瀨在看完要還的時候以為是我的,所以要還給我。
我馬上說:「Takoの・・・・」
廣瀨馬上一付恍然大悟的表情說:「Takoさんの? すごいね。」
我們全部的人聽到『Takoさんの』都一整個大爆笑,而TAKO則是一付囧臉(笑)
ほんまにおもしろいよ。
後來因為廣瀨是用小筆(即所謂的NB)幫我們上課,下課後TAKO提議去問老師問題,
因為我那天帶了日文版的『佐賀的車及阿嬤3』其中它有提到「がばい」=「すごい」
結果怎知居然變成跟老師要師母的照片了XD
因為上次老師說要看的話可以去他的研究室看,結果我們ㄧ直喬不出時間。
沒想到~廣瀨居然害羞了(驚)
TAKO:「先生、私達は先生の奥さんの写真を見たいです」
 廣瀨:「えっ?! 今?」←一整個有驚訝到XD
眾:「はい、はい。」
 廣瀨:「え...何処でしょう」
噗…老師~你連照片放哪你都忘了啊(滾地)
結果後來才開了一張就~「恥かしいよ」
不過後來還是讓我們看完全部,
呼!師母有漂亮到喔~而且還會跳佛朗明哥…不過我可以說師母的眼神有˙殺˙氣(汗)
然後大家當然都狂誇獎「きれい、きれい」的時候,
廣瀨老師好像頓了幾秒後說 「いいえ、いいえ。 そんな事はないよ」
重點是 他還身體晃來晃去手照例(?)揮了揮XD
感覺還挺開心的(笑)難道說TAKO的直覺是真的?
其實廣瀨是個懼內的傢伙?(被打)
後來他還說要跟老婆說我們說她很漂亮(笑)
不過說真的才開學三個月多而已耶~我們會不會跟廣瀨混的太熟拉(汗)


再來是星期三的團扇舞,我因為五六節沒課加上最近涼了一些,
不會這麼悶了所以就窩去系辦たたみ教室去看書睡覺,
嗯…因為一開始和狗狗鬧了一下
(我說~有哪個學姐會跟學妹玩成這樣阿= =+玩我手機玩的超順的*驚)
不過我也因此去偷她拿的錢包,看到她高中時的照片~嗯…現在的狗狗比較好看(丟)
我終於知道為何TAKO這麼愛窩在たたみ教室了,因為真的夠好睡(笑)我睡了整整一節課啊XD
之後跑去J420教室做斗笠上面的花,呃…樣式還蠻醜的說(滾)
不過我跟霍霍分工分的很快,我們超有默契的拉(灑花)
我們還拍了一堆曖昧的照片就是要拿來刺激小咪(笑)
我是霍霍玩小咪時最好的夥伴拉XD因為我配合度最好,小咪也不能拿我怎樣(樂)
終於要跟浴衣見面了,原來是老師選啊!
一拿就拿給我粉紅色的= =我囧了耶!!
這樣我那天會全身粉紅色嗎(倒)
不過既然是老師挑的我就不換了(汗
)其實我是可以穿我自己的拉~但是我很懶的拿去穿(汗)
因為是系上的我就不用洗了啊XD
在浴衣教學我發現我真的會穿阿~連腰帶都會綁不用霍霍操心,
還在穿完之後到處幫人綁蝴蝶結及腰帶,
這時我就很慶幸之前高中時聖母嘉勉有學過還綁完一整個詩班及樂隊(笑)
但是因為沒有冷氣,所以一整個超熱的= =+
tome還送我一句我高三時被狂送的一句話「能者多勞」(屁)
後來在幫少爺榜的時候TAKO居然說「ミカン妳好像媽媽桑喔」(怒)
我馬上說「TAKO你敢說我像媽媽桑,我校慶那天就不要幫妳綁了」
呵!!這威脅果然好用啊(樂)能跟TAKO感情這麼好真棒…(笑)
(因為會被我威脅的表示我跟她感情有ㄧ定程度囉!!!!所以Tako~看我跟你感情多好啊)
不過一想到下星期要連穿三天我就快要被煩死了(倒)
不過我們最在意的還是廣瀨,他果然不會穿浴衣= =
因為我看到他要主任交他怎麼穿…有驚到我喔!!
後來大家閃人的時候我跟TAKO說掰掰的時候新居田老師居然說我很有元氣!?
不…是因為那天太嗨(轉)不過我真的得說應日系每ㄧ個老師都是好人
施媽也是兒香老是也是廣瀨、新居田老師更是。

今天是星期四,今天的課一樣很歡樂XD
因為上到家族,廣瀨就問了好幾個人他爸爸的工作是?
結果TOME就造TAKO提供的電子辭典找到的單字回答,
結果廣瀨整個愣了很久,後來跟我們說那個發音是指「江戶時代的人」
我們整個笑到差點翻了過去,後來我就問TOME說她爸爸在大陸到底在幹啥?
結果TOME說她不清楚,所以我就幫她轉達給廣瀨聽,
沒想到廣瀨居然直接寫說『謎樣』
赫!又是ㄧ個大爆笑(笑趴)
之後這個東西幾乎變成吹牛會了嘛XD
跟郭先生一個說爸爸的工作是『FBI幹員』一個是『SONY的董事長』
噗勒~一個比一個還強,再度笑翻(樂)
這時候我看到了一隻蚊子到處亂飛,沒想到廣瀨居然伸手去打,
然後跟我們說他在打蚊子,重點是~他不會寫『蚊』的漢字阿(汗)
不過他的插花(?)教學又讓我們笑翻了XD
笑嗨嗨還說下次看到蚊子要說「HI~か」
尬的…誰可以跟我說為何最近上課都可以這麼歡樂阿XD
不過施媽的課我就一整個恍神恍了整整兩節課,她在上啥我完全沒在聽(倒)
施媽~我對不起你(汗)
放學後討論校慶的東西= =一整個累啊我(汗)
還在手機裡跟我媽差點吵了起來,嚇到其他同學真不好意思啊(跪)
下星期要忙忙忙忙忙忙囉!尬的…我想我會脫水吧(汗)
目前手臂酸痛中~就先這樣啦!!
是說今天中午遇到太子....莫名的跟他玩起官腔,他說我不適合官腔!?
我倒是覺得還好耶XD官腔是職業病的ㄧ種(轉)


追伸這次的BLOG內容三天份破2200多個字,我只能說我跟TAKO一樣~廢話真多(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