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檢結束了,漫長的幾個小時…不是寫的一個頭兩個大
就是寫到快睡著然後開始恍神(望)
尤其是聽力啦!雖然說我記得的那幾題,好像跟碧薇的答案一樣(望)
但是天知道我其他的會不會對勒(滾)
然後昨天的奔波行程,搞到我精神耗弱,到今天都還沒恢復。
沒想到體育課又那嚜一操,尬的…現在完全沒有唸書的體力。
但是接下來還有一堆的背書債、丹野的演講稿跟報告還有作業!
對了…小俁的單字考試跟小鱉背書最後期限還有兒媽的故選單字全部都喇在一起耶!
沒想到我的08年最後一天居然是要這樣子過的(望)
有沒有這麼歡樂啊!我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好好的睡個幾天
把我流失到不行的體力給補回來呢?
然後我得說,越忙的時候錢會花的越兇(囧)
馬的…俺又陷入很窮很窮的境地了啦!偏偏這星期三的兩百元賺不到。
我的電費是我最大的殺手…一次都一千多,讓我瞬間沒錢了(囧)

接下來還有
兒媽的教學法實習*2天
小俁的單字考試*3次
兒媽的故選考試*1次
丹野的口語發表*1次
小鱉的背書債*4篇

尬的…為什麼我日檢才剛考完,連個休息的時間都沒有阿= =
難怪我回到家時,我爸說我的臉色超臘黃!
沒法啊…沒錢沒閒當然飲食不均衡外加睡眠不足啊!
我要等寒假好好的把體力補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