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想想我已經依個多月沒有回家了耶。
好神奇的感覺,這真的叫近鄉情怯嗎?
應該說是因為台北變化的太快了XD
好~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要來打一下這個週末的行程
因為每次回台北我都好忙阿(滾)

星期五~回家吃晚餐,硬是跟我媽坳要她來載我
所以火車票要買到松山的才可以,台北車站要轉車轉車再轉車= =
還要走ㄧ大段路,會死人…不!是橘子會爛掉XD
晚上到家要先跟我家的笨狗玩~我好想你喔(撲)
把夏季的衣服收好,再帶兩件我熱愛的冬衣回學校過冬XD
不用懷疑,還是男生最小號的衣服~但是,舒服就好XD
還要把清境買得高麗菜乾帶回去當伴手禮,把我的馬靴運回學校


星期六~ㄧ大早(應該吧~我想)回阿嬤家去
拿小叔叔小嬸嬸買給我的禮物,還有看小堂弟
及給阿公阿嬤看一下,下午找時間去台大ㄧ趟
跟香姊姊,柳阿丁還有黑嚕嚕她們會合一下
順便認領我的小8T及明信片
還有柳阿丁跟恰恰的內頁(終於記得了)
然後跟我爸媽約時間在香回我家
(讓她再跟我家狗狗培養感情)
所以也就是說我星期五星期六會在網路上消失這樣。

星期天~睡覺睡到自然醒。
然後行裡收拾收拾,應該會搭ㄧ點多的客運滾回彰化


嗯…我發現我12月回家的次數應該會多一些耶!!
因為12月23。24日我應該會再回台北
12月29日~1月2日四天連假還是要回台北
我在想~這個月回台北頻率太高,要不要回學校的時候就自己擠校車好了
就12月3日那次跟學長商榷請他來載我ㄧ下就好了
不然這挺麻煩人家的說(倒)
我也想要趕快有摩托車阿(喊)
前提是我要先有駕照才可以,人家還沒有去考啊(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