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寫一些沒有重點的東西了(笑)
反正我這裡除了幾個會沒是無聊來晃晃的傢伙會看之外
其他應該都不會這麼閒的跑來我這邊看吧(笑)
那…我就要來打些平常我可能不會打的東西吧!
就這ㄧ次,下回又是會出現流水帳的文章了(笑)

可能是高中讀女校的關係吧!
總覺得自己對於「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已經淡忘也遺忘了
再女校待了三年的我,放假時就是在家當宅女得我,
根本不知道喜歡ㄧ個人是怎樣的感覺。
聽到高中同學說男朋友怎樣怎樣,我的感覺只有~不干我的事
因為生活的圈子中都只有女生的存在…
從沒想過交「男朋友」這件事(笑)
但是上了大學之後一下子認識好多異性的朋友
我不否認,有些異性朋友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有更多可能都只是點頭之交,就是僅僅只有認識而已
可能連「朋友」的邊都構不到碰不到吧!
這種情況對我這個n年沒有跟異性交朋友的我而言
其實算是一種我自己根本無法想像無法掌握的狀況吧!
每次回台北,爸爸及姑姑總是會提醒我說:「大學,別急著交男朋友。課業最重要」
我也總是笑著說:「放心~我是不會有人要的。」
因為我也很多個性是男生不會喜歡的吧(笑)
我也總覺得我應該不會想要交吧!因為對於異性的那種「心動感」我已經忘光了。
「幸福感」我從不知道那是什麼XD(只有在吃還有跟我家狗狗鬧在ㄧ起的時候最強烈)
我不是那種輕易可以跟陌生人,尤其是異性聊開的人。
雖然說可能還是有問必答但是會保持一定的距離在。
(難怪我相方說,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有很強烈的距離感)
但是說真的這幾個月下來,我開始後悔自己的話說的太滿了
我還是會想交,還是會想說在自己累的時候有人可以靠。
在這個時候我才真的發現~其實我還是個女的嘛!
n久前有人問我說我的交友條件…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交友條件是怎樣。
因為我連我自己有沒有本錢開條件都不知道XD
我只知道我很重視感覺,感覺不對就是完全不可能。
所以就ㄧ切隨緣吧!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囉XD

嗯…其實我還有很多東西想打
但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說出那些想法…
因為有很多想法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思考些什麼XD
可能真的就像我標題寫的吧!!
「心情無法言喻,更無法化為文字。我用心情寫日記,記錄著屬於自己的水色時代。」
這次隔了很久終於要回家了。
希望我對於台北不要產生陌生感才好。
突然間發現,這篇網誌似乎又沒有重點了(汗)
最近的作文能力有下降的趨勢(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