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留言版看到學妹給我的留言,
她告訴我高中校慶的時間…
嗯…聽說今年是40週年校慶似乎有對外開放
我決定回去一趟…
前幾天跟匡說了我要回去的時間
突然間發現我跟高中的朋友似乎越來越遙遠
班上我有再聯絡的沒幾個(毆)
其他的朋友都是有想到才會密一下
沒有MSN的我根本就沒再聯絡了吧(倒)
來到彰化之後我的生活彷彿與台北完全斷絕
沒有任何的交集沒有任何的連絡
連高中最好的朋友也都只有淡淡的聯繫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啊?
我會不會太「君子之交淡如水了」啊?
這次回學校要多跟朋友聯絡了!!!
你們大家也多跟我聯絡阿(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