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教學法,我又有點失態了Orz|||
一開始是為了我下星期賺不到200塊而心情不好
(因為又要買書,一本書四百完…原本想說拿那200元來補貼的)
結果昨天的系務會議臨時決定下星期學姊們回來座談改成三四年級強制參加
一整個讓我覺得我很不爽,因為這活動我都參加了兩年四次了…
也不覺得有什麼讓我有所啟發的啊!今年不想在參加了= =
偏偏今年給我來個"三四年級強制參加"碼的…還我錢來!!!

然後教學法的時候,兒媽繼續他的噹噹樂…最近一提到教學法
就會得到一個很籠統的答案跟噹噹樂…然後今天雷有小爆了一下!
雖然說我知道兒媽很急,但是她那有點咄咄逼人,然後有否決意味在的態度
剛好是我的大忌跟地雷(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後來回家接到我爸媽的電話…
才發現…碼的!兩方的說話方式一模一樣嘛!!!難怪我的理智線會搖搖欲墜。
因為我下意識很排斥這種否決方式阿(望)好吧!是我自己自尊心太強@@
所以終於讓我解開我不爽的原因點了(汗)

日檢倒數剩下三天,根本就沒有唸到些什麼…好煩唷!
我真的覺得大三這幾顆壓力最大的是兒媽的教學法再來是丹野的口語跟高日。
不過這次我的成績我已經覺得我可以接受了,我爸媽又打電話來念我= =
明明就沒有D了,他們是在不滿意什麼啊!機車耶!

馬的…現在的日子可以在機車一點沒有關係!哪天我就換我來放爛它(怒)
什麼事情都不順心,一點都不順的大三生活可不可以早一點結束!!!
每個老師都覺得它給的作業沒有很多,壓力絕對不會太大…
但是他們知不知道,每一科都是普通級到稍重級,全部集合在一起就是過量級了啊!
一句:不會很重啊!我知道你們可以的。就要我們承受過量級的壓力!
老師…你們自己來過這種每天被考試、作業、報告、檢定、背書、翻譯追著跑的日子好不好!
過過什麼叫做沒有週休二日,日日爆肝的日子!如果你們喜歡…我可以無條件送你們(淚)

我收回"12月看似很忙其實不忙,但是說不忙卻是騙人的"的這句話…
因為行事曆排一排…其實十二月才是會虛脫,精神崩潰的月份啊(抱頭)
我的腦細胞、肝細胞…我們即將揮手道別了(灰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