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是進入網誌,然後點了新增文章,然後…又按了上一頁的鍵。
因為真的不知道自己要打些什麼東西(望)
最近的日子都是上課、唸書、上課、唸書…
但是好像也沒有什麼東西有看進去的,我得說…我輸給周公了。
打開二級的東西,越寫越心寒…越寫越不想寫…
吼…二級幹麻這麼難阿= = 雖然已經抱著會燒錢的心態了。
但是還是攸關到下學期的高日成績啊!很機車…
期中考過後,腦袋的硬碟空間像中了毒一樣,完全使用無法。
而且是提取可以讀取不行,所以從其中考後,沒有依個東西是有記進去的orz
而且我覺得更慘的是…我居然面對日籍老師的時候…
會不知道該怎嚜回話啊!雖然說都聽的懂(默)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汗)日檢還有六天,我準備好了嗎?

星期三是第三次的單字大會考,整個覺得時間很機車…
我已經有他考不過的心理準備了…希望今年的高日會歐趴(合掌)
真的覺得大三的生活怎嚜這麼前途未卜啊OQ
嗯…最近的身體是要感冒不感冒的階段,我想…應該是不會發作(望)
要發作也會等到1月左右吧!因為12月是個說忙沒很忙,說不忙是騙人的日子!
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12月的交通費…是我回彰化以來最多的一個月。
啊啊啊啊…其實對於唸不完的書很絕望(望)
真糟糕…08年都要倒數了,我卻還是一事無成OQ....
嘛、也不能怎麼辦囉!日子總是要過咩= =....

其實我發現這一篇網誌又是所謂的無病呻吟了Orz
不過是我自己的網誌,就讓我該一下吧(滾動)
現在想想,其實高中時的體育課,讓我練就了很多東西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