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任在上哲哥的課的時候跑來跟我們班宣導事情…
其中一想讓我很心動,就是跟【長崎外語大學合作的雙連學制】
也就是說我只要大四的時候過去那邊唸書唸兩年,同時修滿62個學分
我就可以同時拿到大葉大學跟長崎外語大學的文憑!
真的好心動唷!但是算了一下學雜費跟生活開銷…一百五十幾萬跑不掉
而且這個錢是我沒有算中間跑回台灣外加四處玩的開銷
也就是說這一百五十多萬是活的很ぎりぎり的情況下(望)
加上我的程度一直都很差,所以…我還是放棄好了= =
在想要也要惦惦自己的能力,不管是自己的也好還是經濟狀況也好。
因為我不希望我出社會前就掀背了一堆債,因為天知道我還不還的出來(囧)
所以還是算了好了,我能夠安全的拿到大葉這張文憑我就要開心了呢(滾)

然後七節下課的時候問了一下蘇小宣明天的打扮
才知道他跟APPLE借了粉撲,可是…APPLE的膚色跟蘇小宣也差太多了吧
所以…我跟少爺決定搬出我們的法寶,沒想到少爺也有化妝品啊(驚)
不過真正讓我大驚的在後面,在車站那邊教蘇小宣用化妝品的時候…
才知道…他平常不用洗面乳洗臉= = 我囧了啦!
然後陳文瑤老師她們也到了,我們在火車站前面聊了很久
而我之前驚恐的事居然是真的(囧) 完了= =
我要繼續練就我的逃跑功力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